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机械设备及仪表 > 五金工具

供应 角铝夹持器 买夹持器来向上金品找小杨
  • 供应角铝夹持器 买夹持器来向上金品找小杨
供应角铝夹持器 买夹持器来向上金品找小杨
  • 价格描述: 26 元/件
  • 经营模式: 生产型、贸易型
  • 该信息由 普通会员 发布,请 登录 后,在线询价
  • 最小起订: 1件
  • 供货能力: 3600件
  • 产品标签: 夹持器
  • 发货期限: 电议
  • 发布日期: 2024-4-11
  • 有效期限: 长期有效
  • 所在地区: 山东济宁
  • 物流费用: 卖家承担运费
本产品由山东向上金品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提供,详致电了解详情。
18653724811   86-0537-3282848
打电话给我时,请一定说明在中国泵阀制造网看到,谢谢!
标识:
联系人: 杨梅 (女士)
电 话: 86-0537-3282848
手 机: 18653724811
传 真: 未填
地 址: 山东济宁任城区古槐街道红星花园接建
邮 编: 未填
网 址: 未填
正在加载推荐供应信息..
推荐产品
  • 详细信息
产品属性
品牌:向上金品
型号:可定制
详细说明

角铝夹持器新型夹持器买夹持器来向上金品找小杨哟

夜晚,星光点缀。这个时候,谁不想探索那神秘而遥不可及的夜空呢?

估计在这个时候,草原那边的牛羊已经进入甜蜜的梦乡……早起贪黑的清洁人员放下了已经抓了一天的扫把,躺在破旧的床上,一倒就睡。夜晚的小猪手——猫咪,吃完了美味的晚餐,躲进黑暗的角落,倒下毛茸茸的身体,懒洋洋地眯起眼睛,呼呼大睡……

夜,让人感到美妙,也让人感到惧怕,还让人感到孤独与寂寞。

昙花在夜中绽放,夜空中的一切都让她感到好奇,对,她在吸取星星美好的光亮。这反而让荷花感到惧怕,她胆怯又小心翼翼地把身体包了起来,生怕有什么可怕的东西悄悄钻入她的花苞。唯一的一棵大榕树望着一颗颗星星,孤零零的只感觉星星是他的伙伴。

裙板夹持器密封效果:

防溢裙板采用直板+裙边双层密封一体化结构,直板紧贴导料槽侧帮,底部与皮带接触,防止物料外溢;裙边外翻起,可在一定角度内旋转,靠橡胶板弹力,自动皮带,始终与皮带保持紧密接触,密封性能很好。

3、裙板的裙边密封部分采用单边圆弧过渡,皮带跑偏时,不会伤害皮带及裙边,并能自动恢复原状。

4、导料槽每侧裙板按要求做成一个整体,与导料槽同长,防止接缝处漏风。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