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机械设备及仪表 > 其他

供应 泳池水处理中压紫外线消毒器
  • 供应泳池水处理中压紫外线消毒器
供应泳池水处理中压紫外线消毒器
  • 价格描述: 19000 元/台
  • 经营模式: 生产型
  • 该信息由 普通会员 发布,请 登录 后,在线询价
  • 最小起订: 1台
  • 供货能力: 50000台
  • 产品标签: 中压紫外线消毒器
  • 发货期限: 5天内发货
  • 发布日期: 2024-1-12
  • 有效期限: 长期有效
  • 所在地区: 河北保定
  • 物流费用: 卖家承担运费
本产品由河北优威环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详致电了解详情。
13230246880   86-0312-13230246880
打电话给我时,请一定说明在中国泵阀制造网看到,谢谢!
标识:
联系人: 许强 (先生)
电 话: 86-0312-13230246880
手 机: 13230246880
传 真: 未填
地 址: 河北保定河北省定州市经济开发区长安
邮 编: 未填
网 址: 未填
正在加载推荐供应信息..
推荐产品
  • 详细信息
产品属性
品牌:爱优威
型号:AIUV-ZYZW-2000
详细说明
供应泳池水处理中压紫外线消毒器设备特点
中压紫外线灯管:采用中压高质量德国进口紫外线灯管,大功率,减少灯管配置数量,可以处理大流量水体。与低压紫外线灯管相比,紫外线强度大,辐射光线波长广。
温度探头:随即时检测水的温度,保证设备在工作温度0~45度中运行。
紫外线强度探头:中压紫外线消毒器所使用的强度监测器仅对有灭菌效果的特定紫外线波长有响应。它可以与电脑和PLC相连,为系统的运行节约了电耗。
石英套管:为了更好的保护紫外线灯管,每一根紫外线灯管外面都会有一支石英套管。因此石英套管的品质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中压紫外线消毒器的杀菌效果,高品质的石英套管可以确保紫外线的穿透率达到90%以上。

日常清洗:由于水质和紫外线光的照射,使用一段时间以后石英套管表面会结晶,结晶的厚度达到一定程度就会影响紫外线的穿透比例,因此石英套管需要定时清洗。中压紫外线消毒器配有自动清洗系统,可根据紫外线强度检测器的读数,对石英套管定时进行自动清洗。清洗过程中系统正常运行,无需停水,也无需人工参与,大大降低了现场人员的工作负荷。

供应泳池水处理中压紫外线消毒器日常注意事项
1、正常运行过程中,不能直视灯管。不能通过直接拔掉电源线来停止设备工作,以免引起触电。
2、电源线不要打结、拉伸、加压重物、高温加热,否则会引起电源损坏。
3、不要擅自打开配电箱,以防触电。
4、不要用其他硬物撞击、击打设备腔体。
5、保持控制柜干燥、清洁,忌水进入控制柜。
6、设备腔体、控制柜附近不要堆放杂物以免影响设备工作。
7、不要在设备腔体、控制柜上放置物品。
8、用户提供的电源一定要按照国家用电安全规定进行接地。

9、如果出现异常现象时,请马上切断电源停止运转。处于异常状态连续运转会引起触电及火灾等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