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机械设备及仪表 > 其他

供应 太阳能光伏臭氧发生器
  • 供应太阳能光伏臭氧发生器
供应太阳能光伏臭氧发生器
  • 价格描述: 8000 元/台
  • 经营模式: 生产型
  • 该信息由 普通会员 发布,请 登录 后,在线询价
  • 最小起订: 1台
  • 供货能力: 50000台
  • 产品标签: 太阳能光伏臭氧发生
  • 发货期限: 电议
  • 发布日期: 2024-4-24
  • 有效期限: 长期有效
  • 所在地区: 河北保定
  • 物流费用: 卖家承担运费
本产品由河北优威环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详致电了解详情。
13230246880   86-0312-13230246880
打电话给我时,请一定说明在中国泵阀制造网看到,谢谢!
标识:
联系人: 许强 (先生)
电 话: 86-0312-13230246880
手 机: 13230246880
传 真: 未填
地 址: 河北保定河北省定州市经济开发区长安
邮 编: 未填
网 址: 未填
正在加载推荐供应信息..
推荐产品
  • 详细信息
产品属性
品牌:爱优威
型号:AIUV-GFCY-10G
详细说明
供应太阳能光伏臭氧发生器适用范围

本太阳能臭氧消毒器用于蓄水箱(池)消毒,适用于小区、学校、医院和企事业单位的二次供水及自备水源蓄水箱(池)。尤其适用偏远地区,山区等不方便用电区域,其适用水深范围0.5m~2.5m,适用水质条件为:浑浊度≤5度。

供应太阳能光伏臭氧发生器理解误区 用户需知:
(1光伏发电储备系统,根据应用现场进行选配 根据产品整机功率装配 )
(2根据发电系统大小取决日发电量,不代表所有产品都是全天候通电运行)
(3根据客户以及现场设备运行使用频率周期来匹配光伏发电系统容量功率)

(特殊情况,需要售前提前沟通确认,根据双方需求设计装配设备产品)

供应太阳能光伏臭氧发生器主要部件简述
1、太阳能板组
太阳能电池板是通过吸收太阳光,将太阳辐射能通过光电效应或者光化学效应直接或间接转换成电能的装置。(光伏组件光伏板正常使用下质保20年,人为、自然灾害原因除外)
2、蓄电池组
蓄电池组的作用是储存太阳能电池方阵受光照时所发出的电能并可随时向负载供电。(蓄电池质保一年,自然、人为原因损坏的,我公司不予质保范围)
器件特质本身属于易损耗件需定期更换,根据实际应用情况决定更换周期。
3、太阳能控制器
太阳能控制器全称为太阳能充放电控制器,是用于太阳能发电系统中,控制多路太阳能电池方阵对蓄电池充电以及蓄电池给太阳能逆变器负载供电的自动控制设备。它对蓄电池的充、放电条件加以规定和控制,并按照负载的电源需求控制太阳电池组件和蓄电池对负载的电能输出。(此配件正常使用质保两年除人为、自然灾害原因除外)
4、光伏逆变器
光伏逆变器最主要的功能是把太阳能电池板所发的直流电转化成家电使用的交流电,太阳能电池板所发的电全部都要通过逆变器的处理才能对外输出。
(逆变器正常使用下质保一年,除人为、自然灾害原因除外)
5、臭氧发生器
臭氧发生器是用于制取臭氧气体(O3)的装置。臭氧易于分解无法储存,需现场制取现场使用。(正常使用下整机质保一年,除人为、自然灾害原因除外)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