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机械设备及仪表 > 其他

供应 海水养殖紫外线消毒器
  • 供应海水养殖紫外线消毒器
供应海水养殖紫外线消毒器
  • 价格描述: 5000 元/台
  • 经营模式: 生产型
  • 该信息由 普通会员 发布,请 登录 后,在线询价
  • 最小起订: 1台
  • 供货能力: 5000台
  • 产品标签: 紫外线消毒器
  • 发货期限: 2天内发货
  • 发布日期: 2024-3-21
  • 有效期限: 长期有效
  • 所在地区: 河北保定
  • 物流费用: 卖家承担运费
本产品由河北优威环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详致电了解详情。
13230246880   86-0312-13230246880
打电话给我时,请一定说明在中国泵阀制造网看到,谢谢!
标识:
联系人: 许强 (先生)
电 话: 86-0312-13230246880
手 机: 13230246880
传 真: 未填
地 址: 河北保定河北省定州市经济开发区长安
邮 编: 未填
网 址: 未填
正在加载推荐供应信息..
推荐产品
  • 详细信息
产品属性
品牌:爱优威
型号:AIUV-ZWX120-8
详细说明
供应海水养殖紫外线消毒器消毒原理

紫外线消毒器集光学、微生物学、机械、化学、电子、流体力学等综合科学为一体。采用特殊设计的紫外线C光波段发生装置产生的强紫外C光照射流水。当水中的细菌、病毒等受到一定剂量的紫外C光(波长253.7nm)照射后。其细胞DNA及结构被破坏,细胞再生无法进行,从而达到水的消毒和净化。

供应海水养殖紫外线消毒器用途配件介绍
水处理紫外线消毒器装置,采用无臭紫外线杀菌灯,简体内壁经过特殊处理的304不锈钢,使经过预处理的水流过筒体时受到波长253.7nm紫外线足够量的照射,具有良好的杀菌效果,由于他不改变水的物理、化学性质,所以在电子、医药、食品、化工、饮料、化妆品行业制取纯水、高纯水中是必不可少的理想的设备。
本装置为卧式,杀菌速度快、效率高、效果好,按水处理要求照射后,就可杀死水中病毒、细菌,杀菌率。
水经照射后,不会改变其物理、化学性质,也不会引起污染。操作简单,使用方便,有不同流量的定型产品供用户选用,只需要定期更换紫外线杀菌灯和清洗石英套管即可。
本设备体积小、重量轻、耗电少、寿命长、成本低,与其它杀菌方法相比具有显著的优越性,因此被广泛使用;
本设备由紫外灯、石英管、镇流器、封件、罐体、进水出水口等部分组成。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