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机械设备及仪表 > 其他

供应 PH水质在线监测仪
  • 供应PH水质在线监测仪
供应PH水质在线监测仪
  • 价格描述: 12000 元/台
  • 经营模式: 生产型
  • 该信息由 普通会员 发布,请 登录 后,在线询价
  • 最小起订: 1台
  • 供货能力: 5000台
  • 产品标签: PH水质在线分析仪
  • 发货期限: 2天内发货
  • 发布日期: 2023-12-15
  • 有效期限: 长期有效
  • 所在地区: 河北保定
  • 物流费用: 卖家承担运费
本产品由河北优威环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详致电了解详情。
13230246880   86-0312-13230246880
打电话给我时,请一定说明在中国泵阀制造网看到,谢谢!
标识:
联系人: 许强 (先生)
电 话: 86-0312-13230246880
手 机: 13230246880
传 真: 未填
地 址: 河北保定河北省定州市经济开发区长安
邮 编: 未填
网 址: 未填
正在加载推荐供应信息..
推荐产品
  • 详细信息
产品属性
品牌:爱优威
型号:AIUV-SZJC-PH
详细说明

供应PH水质在线监测仪

1、初次使用仪器,请试运行24小时后再进行测试。

2、定标:用非连续式浊度仪测出水口水的浊度,旋动校准电位器,使表头的数字显示在出水口水的浊度值即可。

3、浊度仪运行正常后,输出4-20mA对应的就是量程.

4、仪器使用一段时间后,如果投放式浊度传感器的光路窗口受到污染,运算电路工作误差大,这时请清窗。

注:仪器已在出厂前用专用设备调好。请勿拆卸仪器,以免影响或损坏仪器性能。

供应PH水质在线监测仪日常维护要点

1.初次使用仪器,请试运行24小时后再进行测试。

2.传感器运行正常后,输出4-20mA对应的就是出厂量程。

具体步骤如下:

拧开电极下部的黑色部分电极护罩,取下备用的一体化膜头,

将圆柱体倒过来(不要让透气膜碰到其他东西),灌入原配的电解液,在一体化膜头内装入半满电解液再装入氧电极内芯 ,让多余的电解液排掉,旋紧并保证膜能贴紧电极芯的头部即可。更换好电解液后,应重新进行极化和标定。标定时必须用已知浓度的溶液作为参照标准进行标定。

(4)电极极化:电极连接到仪器上后,连续通电2小时以上,即为极化,电极极化后才能进行标定。

(5)当现场较长时间断水或仪表较长时间不使用时,应及时取出电极,并清洗干净套上保护帽。

(6)如果电极失效需更换电极。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