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机械设备及仪表 > 其他

供应 电子水处理仪热水循环电子除垢仪
  • 供应电子水处理仪热水循环电子除垢仪
供应电子水处理仪热水循环电子除垢仪
  • 价格描述: 1500 元/台
  • 经营模式: 生产型
  • 该信息由 普通会员 发布,请 登录 后,在线询价
  • 最小起订: 1台
  • 供货能力: 5000台
  • 产品标签: 电子水处理仪
  • 发货期限: 2天内发货
  • 发布日期: 2024-3-28
  • 有效期限: 长期有效
  • 所在地区: 河北保定
  • 物流费用: 卖家承担运费
本产品由河北优威环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详致电了解详情。
13230246880   86-0312-13230246880
打电话给我时,请一定说明在中国泵阀制造网看到,谢谢!
标识:
联系人: 许强 (先生)
电 话: 86-0312-13230246880
手 机: 13230246880
传 真: 未填
地 址: 河北保定河北省定州市经济开发区长安
邮 编: 未填
网 址: 未填
正在加载推荐供应信息..
推荐产品
  • 详细信息
产品属性
品牌:爱优威
型号:AIUV-DZCG-80
详细说明

供应电子水处理仪热水循环电子除垢仪工作原理电子水处理仪(即电子水处理器),是利用电子集成线路产生高频电磁场,使流经除垢仪的水吸收电磁能后,在不改变原有化学成份的情况下,使其物理结构发生变化,将原有的大缔合体的结合键打断,变为活性很高的单分子或小缔合体状态的水,促进了水分子有序排列,增强了水的偶极距,加强了水对成垢离子及其组份的分解作用。提高了水分子对钙镁离子、碳酸根离子等成垢组份的水合能力,起到阻止水垢形成的作用。同时,在变频高频电磁场的作用下,使原有的水垢结晶体逐渐变得松软、脱落、溶解,从而达到除垢之目的。老的水垢逐渐剥落直至清除、新的水垢不易生成,并改变了水中沉积物质的沉积状态,各种离子的物理性能,细菌和藻类等微生物的生存环境,从而有效起到除垢、防垢、杀菌、灭藻的作用。

供应电子水处理仪热水循环电子除垢仪效果检测因经过电子水处理器处理的水,只发生物理变化,直接检测水质有一定难度,可通过一些间接方式,验证其使用效果。
1、有老垢的各用水系统,使用一段时间后,应有白色浑浊物随排污渠道流出。
2、有老垢的空调系统使用后泵压明显下降。
3、有老垢的冷却系统,使用后出入口水温温差应有所增加。
4、采暖循环系统使用后,系统阻力明显降低,室温升高2℃左右。
5、茶浴炉管道上的积垢脱落,加热时间缩短。
6、有条件的用户可通过水质检测分析法判断其使用效果。

供应电子水处理仪热水循环电子除垢仪使用须知

1、选择设备型号时,处理水量应留有余地,建议按各种规格最大处理量的70-80%作为最佳工作流量,以保证使用效果。
2、电子水处理仪一经运行,其防垢功能即可体现,至于完全防垢的时间,将因系统种类、积垢程度、水质、水温、流量及排污周期而异。
3、对于已结垢系统,在除垢期间,经电子水处理器处理前后的水质将有很大变化水中含盐量将不断增加,注意加强排污,一般每天1-2次,每次排污10分钟左右。

4、对于新系统或已除垢的系统,只需1-2周排污一次,排污量控制在循环量的0.5-1.0%左右。
5、电子水处理器正常运行时,为保证使用寿命,最好每隔24小时,停机1小时。
6、水处理器是一个电子设备,使用时注意防水防潮。

7、设备一旦出现故障,因内有高压,为保证您的安全,用户不要试图自行修理,应及时通知厂家来人检修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