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机械设备及仪表 > 其他

供应 水基型灭火器灌装设备及生产线
  • 供应水基型灭火器灌装设备及生产线
供应水基型灭火器灌装设备及生产线
  • 价格描述: 4500 元/台
  • 经营模式: 生产型
  • 该信息由 普通会员 发布,请 登录 后,在线询价
  • 最小起订: 1台
  • 供货能力: 10000台
  • 产品标签: 水基型灭火器灌装设
  • 发货期限: 电议
  • 发布日期: 2024-1-11
  • 有效期限: 长期有效
  • 所在地区: 河北衡水
  • 物流费用: 卖家承担运费
本产品由饶阳鸿源机械有限公司提供,详致电了解详情。
15610855560   0139-32-887161
打电话给我时,请一定说明在中国泵阀制造网看到,谢谢!
标识:
联系人: 石杰 (先生)
电 话: 0139-32-887161
手 机: 15610855560
传 真: 未填
地 址: 河北衡水饶阳县新城区工业路
邮 编: 未填
网 址: 未填
正在加载推荐供应信息..
推荐产品
  • 详细信息
产品属性
品牌:瑞隆
型号:133
详细说明

#灭火器充装设备#如所示,水气充装系统包括空气压缩机以及水箱,空气压缩机的一端连接有气管,气管依次串联有供气压力表、电磁气阀以及单向阀一,水箱分别连接有排水管以及输水管,排水管同排水螺母相连,输水管依次串联有高压水泵、单向阀二、供水压力表、电磁水阀以及单向阀三,气管以及输水管的末端相交汇并依次串联有单向阀四和充装压力表**终与充装接口相连。在使用时,将进水软管的一端与进水口连接,另一端与水龙头连接并打开水龙头,然后将电源线以及充装软管的一端分别接入电源接口以及充装接口,充装软管的另一端与训练灭火器相连,按下控制面板上的电源开关,空气压缩机以及高压水泵开始工作,水与其沿着气管以及输水管经汇合后自充装接口传输至训练灭火器内,控制面板的控制回路可智能调整充装时的压力和时间,带充装完成后,声光指示灯报警,即完成充装过程,此外,在**次充装时,需逆时针拧开排水螺母,选择手动模式(黄灯亮),点按充水按钮至有水流出,再点按充水按钮关闭高压水泵,然后顺时针旋紧排水螺母,即完成排水步骤。 在本说明书的描述中,参考术语“一个实施例”、“示例”、“具体示例”等的描述意指结合该实施例或示例描述的具体特征、结构、材料或者特点包含于#灭火器充装设备#新型的至少一个实施例或示例中。在本说明书中,对上述术语的示意性表述不一定指的是相同的实施例或示例。而且,描述的具体特征、结构、材料或者特点可以在任何的一个或多个实施例或示例中以合适的方式结合。
 以上内容仅仅是对#灭火器充装设备#新型所作的举例和说明,所属本技术**域的技术人员对所描述的具体实施例做各种各样的修改或补充或采用类似的方式替代,只要不偏离实用新型或者超越本权利要求书所定义的范围,均应属于#灭火器充装设备#新型的保护范围。

说明
下面结合和实施例对#灭火器充装设备#新型进一步说明。
#灭火器充装设备#新型的整体结构示意。
#灭火器充装设备#新型的灌装箱的结构示意。
#灭火器充装设备#新型的灌装机构的结构示意。
中:.灌装箱,.上腔体,.下腔体,.进液口,.排液口,.连接管,.电磁阀,.出液口,.脉冲流量计,.驱动电机,.**固定架,.第二固定架,.丝杆,.导向杆,.活动板,.支撑架,.灌装插管,.灌装阀,.软管,.灌装机构,.灌装平台,.夹持气缸,.夹持块。


具体实施方式
下面结合#灭火器充装设备#新型实施例中的以及具体实施例对灭火器充装设备新型进行清楚地描述,在此处的描述仅仅用来解释灭火器充装设备新型,但并不作为对灭火器充装设备新型的限定。基于灭火器充装设备新型中的实施例,本**域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所做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灭火器充装设备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所述脉冲流量计的型号为LWGY,用以检测灌装箱的出液口处的液体流量。所述夹持气缸的气缸座上表面与灌装平台的顶面高度一致,所述夹持气缸的夹持块外形与灭火器瓶体的外壁相匹配。所述灌装箱的出液口数量、灌装头的数量和夹持气缸的数量三者相同。
#灭火器充装设备#新型的工作原理是,**将空的灭火器瓶放置在灌装平台上,启动夹持气缸,夹持块夹紧灭火器瓶体,然后驱动电机正转,带动丝杠转动,活动板下移,进而带动支撑架以及灌装头同时下移,使灌装插管分别插入对应的灭火器瓶中,直至插入瓶底,再将调制好的液体灭火剂从进液口注入灌装箱的上腔体中,随后经连接管流入下腔体中,此时大量的泡沫被滞留在上腔体中,打开灌装阀以及出液口处的阀门,将液体灭火剂注入灭火器瓶中,通过脉冲流量计使进液流量与灌装流量保持一致,以保证灌装过程的稳定性,待灌装结束后,驱动电机反转,活动板带着灌装头上移,直至脱离灭火器瓶口,之后夹持气缸松开夹持块,灭火器瓶被送入下道工序。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