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水泵 > 真空泵 > 无油真空泵

供应 原装中国台湾电宝电磁式鼓风机
  • 供应原装中国台湾电宝电磁式鼓风机
供应原装中国台湾电宝电磁式鼓风机
  • 价格描述: 1500 元/台
  • 经营模式: 生产型、贸易型
  • 该信息由 普通会员 发布,请 登录 后,在线询价
  • 最小起订: 1台
  • 供货能力: 100台
  • 产品标签: 电宝电磁式鼓风机
  • 发货期限: 3天内发货
  • 发布日期: 2024-3-11
  • 有效期限: 长期有效
  • 所在地区: 上海上海
  • 物流费用: 卖家承担运费
本产品由上海梁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提供,详致电了解详情。
13661935973   13661935973
打电话给我时,请一定说明在中国泵阀制造网看到,谢谢!
标识:
联系人: 杨少银 (先生)
电 话: 13661935973
手 机: 13661935973
传 真: 8280-021-57872573
地 址: 上海上海上海市松江区新桥镇茜浦路85
邮 编: 201612
网 址: http://www.shliangjinysy.com
正在加载推荐供应信息..
推荐产品
  • 详细信息
产品属性
品牌:台湾电宝
型号:DT40
详细说明

原装中国台湾电宝电磁式鼓风机

电磁式鼓风机也叫电磁式气泵或者电磁隔膜式鼓风机,具有噪音低,能耗低,保养少的特点,但是在使用中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1、使用时介质温度不要超过40度。

2、间断使用,耐用时间约12000小时,寿命远比普通鱼缸用气泵等长。

3、风机所抽取的气体必须清洁,没有固体颗粒、无腐蚀、不含油分或水分,风机本身不耐酸碱、不耐腐蚀。

4、不得让固体异物进入风机内。

5、该产品不是防爆风机,不能用于易燃易爆环境,如密闭不通风、充满了易燃易爆气体或液体的氛围。

6、风机工作时,特别是在打气时,必须确保管道和储气罐等所有气路元件有足够强度,确保人身安全。

7、风机高于水平面30厘米以上使用本产品,如果低于水平面使用需要额外增加止回阀防止机器停止运作后虹吸原理水倒流影响机器的正常使用。

8、使用过程中请勿用手触屏机器。

9、震动式工作,请固定好机子使用。

10、请勿堵塞出风口运转机器。

DT系列產品內部不僅採用更先進的設計理念與元素外,相較以往DB & DBM之同規格產品流量大予可使用壓力(水深)提升,而且功耗更低 ,且產品更配有雙重保護裝置,一方面為溫度過載保護,以保護與降低產品因短時間不當使用條件而可能造成的產品毀損,另一方面為產品內部防護,當鼓風膜於不可預知的情況破裂時,可即時的停止產品的持續運作,以降低維修與零件更換的成本。

 應用範圍包括水族館、魚塘、養殖場、汙水處理設備(家用、工廠、政府機關公共設施)與緩衝包裝機械...等 產品性能如下: 流量 : 80~300 l/min (額定壓力) 壓力 : 176.5~196.2 mbar (額定壓力) 402~490 mbar (最大壓力)   应用范围:医疗器械(气垫床,按摩椅等)、废水处理(净化槽,移动厕所,曝气机)、印刷机械、纺织机械、水族馆、鱼塘、养殖场、缓冲包装机械...等应用范围。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