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阀门 > 蝶阀 > 蜗轮蝶阀

供应 蝶阀
供应蝶阀
查看大图
  • 价格描述: 100 元/台
  • 经营模式: 生产型、贸易型
  • 该信息由 普通会员 发布,请 登录 后,在线询价
  • 最小起订: 1台
  • 供货能力: 1000台
  • 产品标签: 蝶阀1586948119
  • 发货期限: 1天内发货
  • 发布日期: 2024-4-9
  • 有效期限: 长期有效
  • 所在地区: 浙江温州
  • 物流费用: 卖家承担运费
本产品由浙江鸿冠阀门有限公司提供,详致电了解详情。
15869481195   86-0577-15869481195
打电话给我时,请一定说明在中国泵阀制造网看到,谢谢!
标识:
联系人: 张建学 (先生)
电 话: 86-0577-15869481195
手 机: 15869481195
传 真: 86-0577-15869481195
地 址: 浙江温州永嘉县瓯北镇江北街道
邮 编: 325105
网 址: http://hgfm.pv001.com
正在加载推荐供应信息..
推荐产品
  • 详细信息
产品属性
品牌:鸿冠品牌
型号:D343H
详细说明

概述

本公司生产的该蝶阀是采用三偏心结构设计。在室温或高温下均具有良好的密封性能,与同规格闸阀或截止阀相比,具有体积小、重量轻、结构紧凑、启闭灵活,使用寿命长等优点。

三偏心蝶阀已被广广泛应用于冶金、轻工、电力、石油化工、煤气水道等领域,使用极为安全可靠,是一种现代化工业最理想的流体控制元件。

  1. 蝶阀的工作原理

    蝶阀的蝶板安装于管道的直径方向。在蝶阀阀体圆柱形通道内,圆盘形蝶板绕着轴线旋转,旋转角度为0~90°之间,旋转到90°时,阀门则处于全开状态。

  2. 产品采用标准规范

    1、GB/T12238-1989 通用阀门法兰和对夹连接蝶阀

    2、JB/T 8527-1997 金属密封蝶阀

    3、JB/T 79-1994 钢制管法兰

    4、GB/T 9113-2000 钢制管法兰

    5、GB/T 12221-2005 金属阀门结构长度

    6、GB/T13927-1992 通用阀门压力试验

    7、JB/T 9092-1999 阀门的检验与试验

    8、GB/T12220-1989 通用阀门标志

    9、GB/T 12223-2005 部分回转阀门驱动装置的连接

    10、GB/T 12225-2005 通用阀门铜合金铸件技术条件

    11、GB/T12228-2005 通用阀门碳素钢锻件技术条件

    12、GB/T 12229-205 通用阀门碳素钢铸件技术条件

    13、GB/T 12230-2005 通用阀门奥氏体钢铸件技术条件

    14、GB/T 1220-2007 不锈钢棒材和型材

    15、GB/T699-1999 优质碳素结构钢

    15、JB/T 7748-1995阀门清洁度和测定方法

    16、JB/T 10688-2006聚四氟乙烯垫片技术条件

  3. 产品性能规范

压力等级 压力试验(常温状态下)Mpa 适用温度℃ 适用介质
壳体强度 密封试验 低压气密封
公称压力 (Mpa) 1.0 1.5 1.1 0.6 -29~425或按用户要求 石油、天然气、水等不同的介质选用不同材料
1.6 2.4 1.76 0.6
2.5 3.75 2.75 0.6
注:密封试验包括壳体、阀座、填料函密封的密封压力试验,试验介质为“常温水”。
  1. 产品结构特点和密封原理

  1. 蝶阀三偏心结构

  1. 第一偏心,轴偏离密封中心线;

  2. 第二偏心,轴偏离管道及阀门中心线;

  3. 第三偏心,其独特的—阀座斜锥角与管路中心的夹角,这样,使得阀座与密封面在阀门整个开关过程中完全脱离。这种结构即利用凸轮效应,又完全消除了密封面摩擦,去除了磨损和泄漏的可能。


    三偏心密封蝶阀密封副结构图

  1. 三偏心蝶阀的密封原理

  1. 结构特征。蝶板回转中心(即阀门轴中心)与蝶板密封面形成一个尺寸a偏置,并与阀体中心线形成一个b,阀体密封面中心与阀座中心线(即阀体中心线)形成一个角度为β的角偏置。

  2. 密封原理。由于在双偏心密封蝶阀的基础上,将阀座中心线再与阀体中心线形成一个β角偏置,其偏置后的结果由三偏心密封蝶阀开启状态图的A-A剖视图可见,当三偏心密封蝶阀处于完全开启状态时,其蝶板密封面回完全脱离阀座密封面,并且在蝶板密封面与阀体密封面之间形成一个与双偏心密封蝶阀相同的间隙y,而由三偏心密封蝶阀关闭状态图可见,由于β角偏置的形成会使长、短半径转动的蝶板大、小半圆上,蝶板密封面转动轨迹的切线与阀座密封面形成一个θ1角和θ2角。使蝶板启闭时蝶板密封面相对于阀座密封面渐出脱离和渐入压紧,从而彻底消除蝶板启闭时蝶阀密封副两密封面之间的机械磨损和擦伤。该蝶阀从0°~90°开启时,蝶板的密封面会在开启的瞬间立即脱离阀座密封面,在其90°~0°关闭时,只有在关闭的瞬间,其蝶板密封面才会接触并压紧阀座密封面。由三偏心密封蝶阀关闭状态图可见,由于θ1、θ2角的形成,使蝶阀关闭时,其密封副两密封面之间的密封比压可以由常规蝶阀的阀座弹性产生改为外加于阀门轴的驱动转轴产生,不仅消除了常规蝶阀中弹性阀座弹性材料老化、冷流、弹性失效等因素造成的密封副两密封面之间的密封比压降低和消失,而且可以通过对外加驱动转矩的改变实现对其密封的比压的任意调整,从而使三偏心密封蝶阀的密封性能和使用寿命得到大大的提高。

  3. 结构特点和性能优点
  1. 采用复合金属密封圈使得阀门具有“零泄漏”的功能性优点。零泄漏是通过蝶板上密封圈的弹性来实现,该密封圈的弹性是通过其径向的压缩和柔动产生的。密封面与阀座接触面为斜锥面。密封圈与阀座之间的接触角产生轻微的“楔式效应”,使密封圈发生柔动和径向压缩。正由于阀座与密封圈之间均匀接触以及密封圈的柔性,使得加栽在阀座上的载荷均匀,从而用最小的扭矩实现最严密的切断。扭矩产生的弹性使得阀门严密关断,而与介质流向或介质压力无关。

  2. 扭矩密封确保阀门持续的双向零泄漏特性。

  3. 三偏心的结构原理消除了直角开关旋转中阀座与蝶板密封面之间的摩擦,去除了不必要的机械磨损,维修简便,具有使用寿命长,维护简便的结构性优点。同时,这一结构也是一种“放火”和“防静电”结构,完全可以满足API 6FA和API 607的耐火设计和BS 5351的防静电标准。

  4. 一体式阀体设计,结构紧凑,重量轻,具有安装简单、灵活,适用范围广的功能型优点。

  5. 阀杆采用一根通轴式结构。阀杆与蝶板连接采用键或销组合,牢固可靠。具有阀杆防飞出的结构性能要求。

  6. 阀杆或传动装置上均设有阀位指示器,有利于蝶板的位置指示,方便操作人员现场直观地进行操作使用和维护。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