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阀门 > 球阀 > 高压锻钢球阀

供应 球阀15869481195
  • 供应球阀15869481195
供应球阀15869481195
  • 价格描述: 1000 元/台
  • 经营模式: 生产型、贸易型
  • 该信息由 普通会员 发布,请 登录 后,在线询价
  • 最小起订: 1台
  • 供货能力: 100台
  • 产品标签: 闸阀1586948119
  • 发货期限: 电议
  • 发布日期: 2023-12-28
  • 有效期限: 长期有效
  • 所在地区: 浙江温州
  • 物流费用: 卖家承担运费
本产品由浙江鸿冠阀门有限公司提供,详致电了解详情。
15869481195   86-0577-15869481195
打电话给我时,请一定说明在中国泵阀制造网看到,谢谢!
标识:
联系人: 张建学 (先生)
电 话: 86-0577-15869481195
手 机: 15869481195
传 真: 86-0577-15869481195
地 址: 浙江温州永嘉县瓯北镇江北街道
邮 编: 325105
网 址: http://hgfm.pv001.com
正在加载推荐供应信息..
推荐产品
  • 详细信息
产品属性
品牌:鸿冠品牌
型号:Q41Y-2500LB
详细说明

球阀使用操作说明书

概述

球阀是经综合国内外技术,,新工艺 新结构 以及遵循客户需求研制开发成功的使用新产品。具有耐高压 ,耐腐蚀,零泄露 启闭力矩低 使用寿命长 维修方面 又具有在易燃 易挥发和抗硫化应力裂变等工矿条件安全可靠作业。广泛适用于食品 医疗 石油 化工 天然气 冶金 造纸 环保等输送管路内介质切断或流通。

、用途和作用原理、结构说明 

1. 本阀门开关及开度的确认通常是根据手柄位置来决定的,手柄和管路平行时,阀门处于开启位置,与管路垂直时,阀门处于关闭位置。手动阀门用于扳动手柄、气动阀门由阀门气动装置、电动阀门由阀门电动装置(部分回转型)驱动,使球阀回转90°开启或关闭阀门。顺时针方向旋转90°时关闭,逆时针方向旋转90°为打开。手动操作阀门当手柄和阀杆顶端的位置标示沟槽平行于阀门通道时,阀门打开,垂直于阀门通道时阀门关闭。(气动或电动操作阀门的打开或关闭,由阀门气动装置或阀门电动装置上的位置指示器来标示。)

2.密封性能好,利用双斜面弹性密封圈,有效的降低球体与密封圈之间的摩擦力,又保证了密封圈足够的预紧力,达到优良密封性能。

3. 组成:由手动,蜗轮,电动(或气动)执行机构与球阀阀体部分组成,其连接靠支架和连接轴。端部为法兰、对焊、承插焊、螺纹等连接形式,结构为二体式及三体式的固定球或浮动球、操作方式为手动、气动及电动的各类球阀和加长杆球阀
4. 防静电功能,为防止由介质流动或球体及阀杆与密封圈的相互摩擦而产生的静电,

克服静电打火点燃易燃介质或操作人员触电。在阀杆与球体和阀杆与球体之间设置导静电的触头和弹簧,是静电通过管路导入地下,保证系统安全。

5. 防火结构:为防止由于火灾或骤热的出现,使聚四氟乙烯密封圈烧毁,发生较大的泄露,而助长火势,在球体与密封圈间设置防火密封环,若密封圈烧毁时,由于介质压力作用,将球体迅速推向下游端的防火密封环上,形成金属与金属的接触。起到一个程度密封效果。

6. 采用下装式阀杆,防止阀门内压异常升高而使阀杆飞出,设置倒密封结构,能确保填料可靠密封。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