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水泵 > 其他泵

供应 旋流泵 无堵塞排污泵 耐腐蚀 性能平稳
  • 供应旋流泵 无堵塞排污泵 耐腐蚀 性能平稳
供应旋流泵 无堵塞排污泵 耐腐蚀 性能平稳
  • 价格描述: 3980 元/个
  • 经营模式: 生产型
  • 该信息由 普通会员 发布,请 登录 后,在线询价
  • 最小起订: 1个
  • 供货能力: 10000个
  • 产品标签: 旋流泵
  • 发货期限: 电议
  • 发布日期: 2023-11-16
  • 有效期限: 长期有效
  • 所在地区: 江苏泰州
  • 物流费用: 卖家承担运费
本产品由江苏靖能泵阀制造有限公司提供,详致电了解详情。
13812398222   86-0523-85132666
打电话给我时,请一定说明在中国泵阀制造网看到,谢谢!
标识:
联系人: 王波 (先生)
电 话: 86-0523-85132666
手 机: 13812398222
传 真: 86-0523-84325588
地 址: 江苏泰州江苏省靖江市利工北路36号
邮 编: 214500
网 址: 未填
正在加载推荐供应信息..
推荐产品
  • 详细信息
产品属性
品牌:靖能泵阀
型号:-
详细说明

一、概述

此系列泵属于单级单吸式离心泵,其泵主要结构特征是叶轮退缩在压水室后面的泵腔内,叶轮旋流时在叶轮前面的无叶腔内形成贯通流和循环流。贯通流通过叶轮叶片间流道进入泵室而流出,循环流则在无叶腔内循环。由于循环流中部是低压区,固体颗粒掉入此区域在旋流的带动下流出,因此大部分固态物质可不经过叶轮而直接从无叶腔流出。

二、用途

适用于输送复杂工况含固量80%以下含大颗粒气、液、固体混合物料,如矿石萃取输送、化工物料、餐厨垃圾含短纤维物质或生活垃圾的两相流体,亦称无堵塞泵。

旋流泵与其他杂质泵相比具有以下特点:

⑴无堵塞、不气蚀,性能好,可通过大约与泵出口口径相当的固体颗粒,对输送的物料破坏性小。

⑵叶轮和泵体之间的轴向间隙对泵性能的影响不如常规离心泵般敏感,无需间隙调整。

⑶耐腐、抗压性能优越,不因泵腔内部磨损后间隙增大而造成性能下降的问题,再加上固体颗粒绝大部分不经过叶轮,因此对叶轮的磨损也相应减轻,叶轮使用寿命长。

⑷采用开式径向叶轮,制造工艺简单,过流流道易加工且叶轮平衡性能优越,运行平稳。

⑸泵具有必需的吸入性能,效能高的抗气蚀性能,可抽送含气率较高的液体,并可抽送高浓度以及高粘度的液体。

三、性能

流量(Q):5~600m3/h

扬程(H):5~125m

工作压力(P):≤2.4MPa

温度(t):≤150℃

四、设计特点

旋流泵结构形式物料流动与传统泵有很大差别,因而旋流泵有以下特点:

1、叶轮和泵体无配合间隙,不存在磨损后间隙增大造成性能下降的问题。

2、因固体颗粒大部分不通过叶轮,因而无堵塞性能好,叶轮磨损也相应减轻。

3、输送的物质大部分在无叶腔的旋流带动下流出,因而无损性强,即对物质的破坏作用不大。

4、可以输送各类含高固、气、液、高粘度等混合复杂工况下的介质。

五、泵的安装说明

1、泵的结构(见图):


 

1. 泵体       2.叶轮      3.泵盖     4.轴承支架      5.机械密封压环   6.静环压盖   7.密封箱     8.轴套      9.轴承前盖      10.轴承后盖  

11. 轴         12.支脚      13.叶轮螺母    14.卡盘  

2、泵的旋转方向

从启动端看,按顺时针方向旋转。

3、泵的结构特点

泵体为轴向吸入,径向排出。吐出口与轴在一垂直面上,泵体上铸造出支撑脚,直接固定在底座上。泵盖通过止口紧密固定在悬架上,泵体与悬架体将泵盖夹紧。在检修时拆除悬架体和泵体之间的连接螺母,泵的传动部分便可由泵体中退出,无须拆卸进出口管路。这是一种通用的化工泵结构。对于大规格泵,泵联轴器和电机轴之间加一中间加长节,这样在检修时,拆下中间加长节,转子部分可退出泵体,检修时无需拆卸电机。

六、故障排除方法和使用注意

七、用户使用时应严格注意

一、轴承箱内加注46#润滑油,油量应控制在油窗中间水平面。

二、开车前用手搬动联轴器,有无在安装过程中产生卡死现象,如有碰擦异常应予以解除。

三、启动前先开启冷却冲洗液,停车时应先停车再关闭冷却冲洗液。

四、冷却冲洗液要干净的不结垢的软水,因此对新安装的管路和储罐应冲洗干净。防止有固体物质进入机械密封,影响密封效果和寿命。易结垢的水会堵塞冷却冲洗液通路,同样会影响密封的使用效果和寿命。

五、用冷凝水作密封冲洗液效果是理想的,温度应小于80摄氏度。

六、冷却冲洗液的压力为0.1-0.5MPa,流量为0.63m3/h,流量过小会影响密封的使用寿命。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