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驱动装置 > 电动装置

供应 烟气管道阀门电动装置 多款电动头可选 调节管道碳钢电动执行器
  • 供应烟气管道阀门电动装置 多款电动头可选 调节管道碳钢电动执行器
供应烟气管道阀门电动装置 多款电动头可选 调节管道碳钢电动执行器
  • 价格描述: 2000 元/台
  • 经营模式: 生产型
  • 该信息由 普通会员 发布,请 登录 后,在线询价
  • 最小起订: 1台
  • 供货能力: 999台
  • 产品标签: 调节管道碳钢电动执
  • 发货期限: 电议
  • 发布日期: 2023-7-10
  • 有效期限: 长期有效
  • 所在地区: 江苏扬州
  • 物流费用: 买家承担运费
本产品由江苏莱斯特数智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详致电了解详情。
13773502307   051482888993
打电话给我时,请一定说明在中国泵阀制造网看到,谢谢!
标识:
联系人: 杨俊杰 (先生)
电 话: 051482888993
手 机: 13773502307
传 真: 86-0514-82888276
地 址: 江苏扬州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华钢路8
邮 编: 225100
网 址: http://www.jslst.cn
正在加载推荐供应信息..
推荐产品
  • 详细信息
产品属性
品牌:江苏莱斯特
型号:RST-Q15
详细说明
3.1该装置防尘、防雨、防轻腐蚀,其防护等级为IP65、IP67 (特殊订货IP68)。

2转矩控制机构动作可靠、调节方便、转矩重复高。

3.3开向和关向可配装2到4只微动开关(特殊订货)。

3.4采用阀门电动装置三相异步电机,起动转矩大、转动惯量小、使用寿命长等特点,F级绝缘。

3.5工作制为短时45S(特殊订货10分钟)。

3.6配有机械式(常规型)或液晶(常规型无)阀位指示器,可直观知道阀门的开度大小。

3.7采用半自动手一电动切换机构,手动时需要切换手柄,电动时自动复位,结构简单、工作可靠、 操作轻便。在断电情况下依然可以用手动功能来完成阀门的开户、关闭或调节。

3.8有行程限位和过力矩限位等双重保护,保障了驱动装置和阀门的使用安全。

3.9供电电源:常规为三相380V (土 10%),50Hz (特殊订货三相660V、415V、单相220V、60Hz)。 

3.10防爆标志:ExdIIBT4 (常规型不防爆)。

3.11环境相对湿度:在95% (25℃时)。

3.12环境温度:-20?+60*C (特殊订货-40~+100*C)。
三、阀门电动控制装置产品结构分类
阀门电动装置由多部分结构组成,其组成部分有专用电动机、齿轮传动减速机构、过力矩控制机 构、行程控制机构、开度指示机构、手一电动切换机构、手轮及电气部分组成。

注意:隔爆型电动装置的电气部分已增加了隔爆面结构,并采用隔爆型接线盒和隔爆型专用电动 机。安装、调试和维护时不得损伤隔爆面;打开电气箱盖前必须先切断电源,不得在爆炸环境下拆去 与电气有关的箱盖带电操作;重装之后,特别注意,务必紧固箱盖,以保证隔爆性能!
智能
市电供应/风光互补供应
控制闭环:PID模糊算法/数据直输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