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机械设备及仪表 > 其他

供应 城池牌QT钢材实验机械升降摇摆淬火槽
  • 供应城池牌QT钢材实验机械升降摇摆淬火槽
供应城池牌QT钢材实验机械升降摇摆淬火槽
  • 价格描述: 36000 元/台
  • 经营模式: 生产型
  • 该信息由 普通会员 发布,请 登录 后,在线询价
  • 最小起订: 1台
  • 供货能力: 100台
  • 产品标签: 城池牌QT钢材实验机
  • 发货期限: 30天内发货
  • 发布日期: 2023-5-23
  • 有效期限: 长期有效
  • 所在地区: 安徽合肥
  • 物流费用: 买家承担运费
本产品由庐江县城池工业炉厂提供,详致电了解详情。
13866126226   86-0551-87766627
打电话给我时,请一定说明在中国泵阀制造网看到,谢谢!
标识:
联系人: 唐君 (先生)
电 话: 86-0551-87766627
手 机: 13866126226
传 真: 86-0551-87766627
地 址: 安徽合肥安徽合肥庐江军二中路17号
邮 编: 231500
网 址: http://www.chengchi.net
正在加载推荐供应信息..
推荐产品
  • 详细信息
产品属性
品牌:城池
型号:QT
详细说明

城池牌QT钢材实验机械升降摇摆淬火槽

机械升降摇摆实验淬火槽

  城池牌升降摇摆试验淬火槽是针对实验室环境下模拟苛刻要求情况下的设计专用型淬火槽,根据淬火介质不同,可分为升降淬火油槽,升降淬火水槽,升降淬火盐水槽等。

  本淬火槽由不锈钢槽体、提升系统、搅拌系统、摇摆系统、加热系统、循环冷却系统、各传感系统及控制系统构成。

  城池牌QT钢材实验机械升降摇摆淬火槽槽体选用不锈钢折弯焊接而成。由于实验室状态下淬火工件较小,重量轻等特点选用简单、可靠、实用的机械升降方式,在满足淬火需求情况下,不仅减轻重量、结构简单、可靠,当做为淬火油槽使用时淬火结束后提升后做沥油用,不仅可以避免淬火油的浪费而且可以使环境更清洁。

  摇摆系统采用往复运动方式,淬火时产生的气泡快速破裂,使得需要淬火的工件快速冷却,从而使晶粒更加细密,使组织由奥氏体转变为马氏体转变的更快更完全,从而提高淬火工件的产品品质。特别适用于钢铁行业。

  城池工业炉生产的机械升降摇摆实验淬火槽全自动化程度高,结实耐用,使用便捷,结构简单,性能可靠,用途多样,深受广大用户信赖爱。欢迎您来电来函咨询!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