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机械设备及仪表 > 其他

供应 江苏二氧化碳爆破技术原理
  • 供应江苏二氧化碳爆破技术原理
供应江苏二氧化碳爆破技术原理
  • 价格描述: 4500 元/台
  • 经营模式: 生产型
  • 该信息由 普通会员 发布,请 登录 后,在线询价
  • 最小起订: 1台
  • 供货能力: 10000台
  • 产品标签: 二氧化碳气体爆破设
  • 发货期限: 电议
  • 发布日期: 2024-3-11
  • 有效期限: 长期有效
  • 所在地区: 河北衡水
  • 物流费用: 卖家承担运费
本产品由饶阳鸿源机械有限公司提供,详致电了解详情。
15610855560   0139-32-887161
打电话给我时,请一定说明在中国泵阀制造网看到,谢谢!
标识:
联系人: 石杰 (先生)
电 话: 0139-32-887161
手 机: 15610855560
传 真: 未填
地 址: 河北衡水饶阳县新城区工业路
邮 编: 未填
网 址: 未填
正在加载推荐供应信息..
推荐产品
  • 详细信息
产品属性
品牌:瑞隆
型号:133
详细说明

一种二氧化碳爆破致裂器用充能引爆一体化装置,包括连接件、活化器,连接件下部与膨胀件密封连接,连接件内设过液腔,连接件上设有进液口,活化器装于充能头上,充能头设有充液通道,充液通道连通过液腔与膨胀件内腔。


**选地,当充液未完成时,充液通道为畅通状态,当充液完成时,充液通道封堵。


 连接件与膨胀件**部密封连接后,连接件、充能头、活化器之间形成封闭的空间。


 连接件上部设有可上下活动的推进器,推进器的外端伸出至连接件外部,推进器的内端伸及至活化器**部的沉孔;所述推进器的内端为多边形柱,活化器**部的沉孔相应地为多边形沉孔;推进器设有密封锥面,密封锥面上设有密封圈,连接件上部相应地设有密封锥孔。


 所述活化器装于充能头的安装孔内,充液通道是位于安装孔圆周上的一个或多个小孔,活化器主要由上堵头和活化管组成,上堵头包括圆柱部和圆锥部,安装孔 相应地设有柱孔段和锥孔段,充液通道的长度小于柱孔段长度;所述上堵头圆锥部上设有密封圈。

 所述进液口处设有换向阀,在换向后进液口能成为排液口;或者在连接件上另一位置开排液口。


 所述充能头与膨胀件一体成型或者充能头与连接件一体成型。


 所述活化器装于充能头的安装孔内,活化器主要由上堵头和活化管组成,上堵头外径小于安装孔孔径,安装孔与上堵头之间的空隙形成充液通道;活化器上堵头中段设有过流凹槽,充能头的安装孔内设有防落装置。


所述连接件的进液口开在**部,活化器上堵头上部设有密封锥面,密封锥面上设有密封圈,连接件上部相应地设有密封锥孔。


 所述防落装置为充能头的安装孔内的收口锥面,或安装孔内伸出的环形平台,或固连在安装孔内壁上的防落凸块。


二氧化碳爆破的有益效果是:集充能、引爆于一体,能实现充能、引爆两项功能,能与膨胀管、膨胀球等膨胀件通过一加一的两件式、傻瓜式的安装,简化安装程序和操作步骤,通过实现充液完成后,本装置能通过充入的液态气体压力实现致裂器自动闭合或半自动闭合:**种实施方案在有压力的液态气体充入后,液压力将推进器往上**,推进器中段的密封锥面紧紧地压住连接件上部密封锥孔,通过密封锥面上的密封圈使两者可靠密封,这样就实现了自动压力封堵,当其充装量达到规定要求后,停止充液,操作推进器将活化器旋入充能头,使活化器的上堵头圆锥部及密封圈压紧充能头的安装孔锥孔段,将膨胀件与活化器严格密封,同时打开排液口,将多余的高压液态排空;第二种实施方案则是直接从连接件**部的进液口充入有压力的液态气体,当其充装量达到规定要求后,液压力将活化器上堵头往上**,使活化器上堵头上部的密封锥面压紧连接件上部的密封锥孔,并通过密封圈实现两者可靠密封,这样就实现了自动压力封堵。本装置将现有技术中的7个步骤简化,其中**种实施方案将程序简化为4个步骤:将本充能引爆一体化装置装在膨胀件上,接外部充液管至充液口充液,通过推进器的将活化器拧入封堵住充液通道,同时排液口自动排液,取下外部充液管;其中第二种实施方案将程序简化为3个步骤:将本充能引爆一体化装置装在膨胀件上,接外部充液管至充液口充液,取下外部充液管。当充能头与膨胀件一体成型时,膨胀件为带充能上端盖的管件或球件,本充能引爆一体化装置的连接件通过螺纹连接等可拆卸的方式与膨胀件密封连接;当充能头与连接件一体成型时,膨胀件为带充能上端盖的管件或球件,膨胀件为向上敞口的管件或球件,本充能引爆一体化装置通过螺纹连接等可拆卸的方式与膨胀件密封连接,膨胀件的结构更加简化,整个致裂器为膨胀件加本装置的一加一的两件式结构,极大的简化了安装、充液程序。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