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阀门 > 横河自控

浙江横河自控阀门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调节阀,高平台球阀,闸阀,止回阀,截止阀,蝶阀,减压阀,流量计,气动执行器

浙江横河自控阀门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十几年历史的阀门生产型企业,主要生产销售各种气动执行器、调节阀、球阀、闸阀、截止阀、蝶阀、止回阀,各种电磁流量计、孔板流量计、涡街流量计、气体、液体涡轮流量计、给排水等系列通用阀门。在石油、化工、冶金、电力、建筑、热力、供水等行业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及影响力。产品一直供不应求,在国内已具有完善的销售网络,部分产品已销往美国、韩国、越南、非洲等国家和地区。
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工艺设备、设备精良,并特聘请国内十几位教授为技术顾问,潜心研究,使公司产品不断创新,并设立CAD阀门研究设计中心,质量控制中心及水流动力实验室,建立了科学的质量保证体系及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
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和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严峻考验,我们将始终坚持“全方位适应和满足市场”的企业方针,恪守“诚...查看详情>>
品牌名称-横河自控

【品牌诠释】

一般项目:气压动力机械及元件制造;气压动力机械及元件销售;液压动力机械及元件制造;液压动力机械及元件销售;液力动力机械及元件制造;电力电子元器件制造;电力电子元器件销售;电子元器件与机电组件设备制造;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销售;电机及其控制系统研发;机械设备研发;仪器仪表制造;智能仪器仪表销售;普通阀门和旋塞制造(不含特种设备制造);阀门和旋塞销售;泵及真空设备制造;泵及真空设备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机械电气设备制造;炼油、化工生产专用设备销售;五金产品零售;五金产品研发;橡胶制品销售;橡胶制品制造;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品牌评分
已有0条点评
  • 暂无点评
点评类别:
产品质量
产品价格
交货速度
售后服务
点评:


(5-500字,请会员客观公正对品牌点评,攻击、广告、恶意性质点评将删除并受到处罚,严重者将禁止登录或删除帐号!)
验证码:
网友综合点评
满分100
品牌综合得分:80分
(得分由系统综合计分及网友评价取得)
产品满意度
  • 产品质量:该品牌产品质量为4星。
  • 产品价格:该品牌产品价格
  • 交货速度:该品牌交货速度
  • 售后服务:该品牌产品售后服务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