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密封件 > 神仪氟塑

温州神仪氟塑有限公司

主营:四氟垫片,四氟盘根,四氟法兰,PTFE垫片,四氟密封圈

温州神仪氟塑有限公司(原温州市龙湾瑶溪鸿达防腐密封件厂),已有近20年的生产历史,阿里巴巴诚信通付费会员, 是一家专业生产加工各种耐高温密封件,耐高压密封件,耐磨损密封件,耐酸碱密封件,有四氟密封件,5000MM以内大型四氟垫片,PTFE四氟阀座,泵阀管四氟配套产品以及各种阀门密封用四氟封圈,四氟密封垫片,四氟挡圈,四氟垫片,PTFE四氟垫,耐磨环,四氟填料,V型圈,四氟轴套,按摩床四氟耐磨配件,耐酸碱材料,防腐密封垫,四氟法兰垫片,聚四氟乙烯V型密封圈,PPL阀座,PPL法兰垫,聚四氟乙烯PTFE密封垫片,对位聚苯PPL密封圈/垫片,碳纤维增强四氟垫片,玻纤增强阀座,石墨垫片,石墨垫圈,柔性石墨垫片,活塞环,石墨填料环/垫片/密封圈,空压机制氧机配件,化工填料,电器绝缘子,微波炉滚轮,微波炉连接器,四氟水暖配件,各种四氟棒,四氟管,四氟板...查看详情>>
品牌名称-神仪氟塑

【品牌诠释】

温州神仪氟塑有限公司(原温州市龙湾瑶溪鸿达防腐密封件厂),已有近20年的生产历史,阿里巴巴诚信通付费会员, 是一家专业生产加工各种耐高温密封件,耐高压密封件,耐磨损密封件,耐酸碱密封件,有四氟密封件,5000MM以内大型四氟垫片,PTFE四氟阀座,泵阀管四氟配套产品以及各种阀门密封用四氟封圈,四氟密封垫片,四氟挡圈,四氟垫片,PTFE四氟垫,耐磨环,四氟填料,V型圈,四氟轴套,按摩床四氟耐磨配件,耐酸碱材料,防腐密封垫,四氟法兰垫片,聚四氟乙烯V型密封圈,PPL阀座,PPL法兰垫,聚四氟乙烯PTFE密封垫片,对位聚苯PPL密封圈/垫片,碳纤维增强四氟垫片,玻纤增强阀座,石墨垫片,石墨垫圈,柔性石墨垫片,活塞环,石墨填料环/垫片/密封圈,空压机制氧机配件,化工填料,电器绝缘子,微波炉滚轮,微波炉连接器,四氟水暖配件,各种四氟棒,四氟管,四氟板,尼龙棒,进口四氟粉,四氟刨花,生料带产品等各类密封件,标准件,坚固件的企业。 
产品具有耐高低温、耐高压、耐腐蚀、耐磨损,自润滑,电绝缘等性能。故被广泛应用于泵,阀门,空压机,制氧机,汽车配件,按摩椅/活动椅配件,耐磨材料,电器配件,仪表配件,电子电工,航空等,由于其环保性能,也被应用于医药行业。 
公司从1990的作坊,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有员工50人以下,拥有专业技术人员2人,能独立开发和设计产品。并建立了自主品牌“神仪氟塑”年产密封件500余万只。公司有一家独立的门店,一个厂房,上千副模具,以稳定的价格,上乘的质量吸收买家和建立良好的关系。除了浙江市场,也销外江西,广州,福建,江苏,上海,山东,河北等地,并在全球市场也有销售。广泛深受客户好评,并建立了良好的贸易伙伴关系。 

一流的公司,一流的管理,一流的品牌,一流的服务。 

本公司位于茅永公路旁,毗邻新城客运中心,紧靠永强机场,交通便捷,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国内外广大客户光临惠顾!
品牌评分
已有0条点评
  • 暂无点评
点评类别:
产品质量
产品价格
交货速度
售后服务
点评:


(5-500字,请会员客观公正对品牌点评,攻击、广告、恶意性质点评将删除并受到处罚,严重者将禁止登录或删除帐号!)
验证码:
网友综合点评
满分100
品牌综合得分:80分
(得分由系统综合计分及网友评价取得)
产品满意度
  • 产品质量:该品牌产品质量为4星。
  • 产品价格:该品牌产品价格
  • 交货速度:该品牌交货速度
  • 售后服务:该品牌产品售后服务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