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管件 > 瓯菱

温州瓯菱管件有限公司

主营:球阀,活接,水暖件,丝扣阀门,快速接头,蝶阀,管件,钢管,弯头,丝口管件

瓯菱管件有限公司自创办以来,一直注重以客户和市场的需求为导向,以优异的品质,齐全的规格,完善的管理赢得市场,拥有较高的品牌效应。 
本公司专业生产不锈钢丝口阀门、快速接头、丝扣管件、高压管件。有硅溶胶模铸造生产产品。产品的材质和尺寸符合ASTW、DIN、JIS有关标准。也可根据用户要求设计制作各种非标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医药、建筑、食品、车辆、轻工、电厂等诸多领域。公司以雄厚的技术实力,先进的生产工艺、完善的测试手段,聚集高品质的货品,提供高回报的商机。 
  公司坚持 “以质量求生存,以产品求发展”,以管理求效益”的宗旨,不断开拓、积极进取,创优的精神,高效率的管理,高素质的专业销售队伍,真诚为用户服务,衷心希望我们提供的每一个产品都能成为您唯一的选择。...查看详情>>
品牌名称-瓯菱

【品牌诠释】

温州瓯菱管件有限公司于2016年12月16日成立,公司位于浙江省 温州市 龙湾区海滨街道海滨街207号,主要生产经营紧固件等产品,公司多年致力于产业,切实推进与各大企业、厂家的合资、合作,用产业化发展的思路服务于社会和广大用户。
品牌评分
已有0条点评
  • 暂无点评
点评类别:
产品质量
产品价格
交货速度
售后服务
点评:


(5-500字,请会员客观公正对品牌点评,攻击、广告、恶意性质点评将删除并受到处罚,严重者将禁止登录或删除帐号!)
验证码:
网友综合点评
满分100
品牌综合得分:80分
(得分由系统综合计分及网友评价取得)
产品满意度
  • 产品质量:该品牌产品质量为4星。
  • 产品价格:该品牌产品价格
  • 交货速度:该品牌交货速度
  • 售后服务:该品牌产品售后服务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