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全部企业 > 泵阀配件 > 阀杆

  • 全部信息
  • 风险防范建议:为保障您的利益,采购产品请优先选择 [已核实] 泵阀贸易通高级会员
  •    上一页 下一页
公司/主营产品
会员等级
所在地

[摘要] 温州扬宏阀门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中国民营经济发展的先发地区与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温州,温州 温州市龙湾区永兴街道滨海五道763号4楼,于2014年09月30日在温州市龙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10万元人民币,在公司..

主营: 加工,销售,阀门配件

成立日期:2014年 员工人数:11-50人

普及型会员
浙江.温州

[摘要] 阀门、泵、阀杆、球体、密封件、自动装置生产、加工、销售、维修等等欢迎咨询

主营: 阀门,闸阀,球阀,蝶阀,球体,阀杆,密封件

成立日期:2018年 员工人数:11-50人

普及型会员
浙江.温州

[摘要] 温州千亚阀门配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阀杆及阀门配件设计与制造企业。公司秉承高端阀门配件的品质与追求,广交国内外高品位阀门配件用户,并以公司优秀的设施与管理体系的高端融合,与客商构成长久而稳固的双赢合作关系。  ..

主营: 阀门,阀杆

成立日期:2016年 员工人数:11-50人

普及型会员
浙江.温州

[摘要] 浙江博豪阀门机械有限公司,创办于1998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阀门手动装置企业。公司地处中国温州”泵阀之乡”—瓯北镇,现有厂房面积3000㎡,员工60人,拥有专业的技术人员6人。 公司主导产品有阀门手动装置系列,法兰..

主营: 阀门手动装置,伞齿轮,蜗轮,球体,球阀

成立日期:2006年 员工人数:51-100人

普及型会员
浙江.温州

[摘要] 永嘉县日宏推杆有限公司位于风光秀丽的东海之滨-温州,我公司始建于1998年,现在是机电制造一体化生产的企业。我公司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技术力量雄厚,有工程,技术人员和职工数人。铸造、板金、切割、焊接等加工设备齐全,应用CAD计算..

主营: 电动推杆,液动推杆,液压油缸,特殊电机,液压机械及部件

成立日期:2007年 员工人数:11-50人

普及型会员
浙江.温州

[摘要] 宁波市鄞州东海高强度紧固件厂坐落于浙江宁波鄞州东钱湖畔的横溪镇,专业生产非标准高强度紧固件已有20余年的历史,拥有各种加工设备和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产品包括非标准高强度紧固件,螺栓、螺柱、螺母、风电紧固件和astm  ..

主营: 阀杆,中轴,连接轴,螺帽,螺杆,螺栓,螺母,六角螺钉,轴承,销

成立日期:1990年 员工人数:11-50人

普及型会员
浙江.宁波

[摘要] 瑞安市巨荣机械有限公司是阀门配件锻造、法兰、齿轮、机械配件锻造、工程机械油缸配件锻造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瑞安市巨荣机械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

主营: 法兰,齿轮,阀体,阀杆

成立日期:2013年 员工人数:11-50人

普及型会员
浙江.温州

[摘要] 温州市龙湾永中激和阀门配件厂是阀杆、球阀阀杆、非标配件、阀球、阀门、高平台配件、定位片、阀轴、蝶阀、片式球阀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本公司坚持“求真、务实.高效、奉献”的经营方针,严格的质..

主营: 球阀阀杆,非标配件,阀体,高平台配件,定位片,阀轴,蝶阀,片式球阀

成立日期:2017年 员工人数:11-50人

普及型会员
浙江.温州

[摘要] 温州市龙湾永中激和阀门配件厂是阀杆、球阀阀杆、非标配件、阀球、阀门、高平台配件、定位片、阀轴、蝶阀、片式球阀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本公司坚持“求真、务实.高效、奉献”的经营方针,严格的质..

主营: 阀杆,球体

成立日期:2009年 员工人数:11-50人

普及型会员
浙江.温州
上一页 1 下一页  到第
企业推广温馨提示
欢迎加盟中国泵阀制造网
  • 免费注册成为会员
  • 建立公司库、开通商铺、展示产品
  • 宣传企业、推广产品、获得商机
  • 查资料、看资讯、发报价、找商家
  • 泵阀行业综合门户,为您拓展市场!
  • 做诚信供应商,赢得买家青睐!
  • 推荐加盟泵阀贸易通会员
  • 黄金通道广告位 招商火热进行中..
  • 精准定位,把握商机 立即了解>>
推荐泵阀贸易通会员(随机)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