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中国泵阀制造网&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泵管阀展展团招募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报道 > HEATEC 2023金牌星推官重磅首发!

HEATEC 2023金牌星推官重磅首发!

2023-3-28 10:52 中国泵阀制造网 作者:佚名 点击:19115
标签:HEATEC,2023重磅首发 微信分享:
【中国泵阀制造网 展会报道】上海国际供热技术展是供热行业的盛会。HEATEC 2023以“开放、合作、共赢”为宗旨,推出“金牌星推官”活动,星推官们将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一起推荐品类丰富、看点内容精彩、体验场景多元的行业展会。

HEATEC 2023金牌星推官重磅首发!

HEATEC 上海国际供热技术展2023-03-24 16:09发表于上海

上海国际供热技术展是供热行业的盛会。HEATEC2023以“开放、合作、共赢”为宗旨,推出“金牌星推官”活动,星推官们将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一起推荐品类丰富、看点内容精彩、体验场景多元的行业展会。

第一波HEATEC2023金牌星推官

正式发布


HEATEC2023金牌星推官

他是绿色低碳供热的倡导者

他以身作则,德才兼备

以行健致远为自己的准则

他就是

第十九届上海国际供热技术展【金牌星推官】

西安交通大学博士、教授—赵钦新

西安交通大学博士、教授

赵钦新

优质的展商,出彩的新品,是专业观众和买家们选择上海国际供热技术展的不二理由。HEATEC 2023已有许多优质的展商加入了这条跑道,我也将不断致力于让更多人看到业内的优秀企业及其产品。

为企业服务,为品牌赋能,我们在行动!我将携手主办方,一起为大家从不同的维度深入了解企业,从不同的角度为企业倾心解读。

HEATEC2023金牌星推官

他始终坚信有足够的积累

才是自身的底气

他自强不息,敢想敢拼

他用实际行动传递热爱

他就是

第十九届上海国际供热技术展【金牌星推官】

维伊特风机销售总监—史海军

维伊特风机(无锡)有限公司

史海军 销售总监

我将助力展会打造宣传矩阵,扩大展会宣传影响力和覆盖面,吸引更多业内人士到场共话行业未来,助力供热企业品牌高质量出海。

HEATEC2023金牌星推官

他深耕热能领域多年

他严以律己,宽以待人

用专业的态度和卓越的领导力

引领公司前进的步伐

他就是

第十九届上海国际供热技术展【金牌星推官】

南京睿控自动化总经理—杨举鹏

南京睿控自动化有限公司

杨举鹏 总经理

我将通过多样化的表现形式,从不同领域、不同切口把上海国际供热技术展这一极具专业性和影响力的展会宣传好,推介好,与同行们一起共谋供热行业发展。

(来源:泵阀制造网)

相关资讯
  • 没有相关新闻

展会搜索

  • 开始时间:
  • 结束时间:
  • 国内 国际
  • 关键字(名称、地点)等:
  •  
展会合作 合作模式
  • 要发布展会信息?请联系我们
    邮箱:service@pv001.com
    电话:0577-67982931
2019年山东国际水展,管泵阀展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