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中国泵阀制造网&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泵管阀展展团招募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报道 > 风起庐州,精英荟萃!IBS 2023第十一届生物质能源与有机固废资源化利用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风起庐州,精英荟萃!IBS 2023第十一届生物质能源与有机固废资源化利用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2023-4-3 13:11 中国泵阀制造网 作者:佚名 点击:19221
标签:IBS,2023,生物质能源,有机固废资源 微信分享:
【中国泵阀制造网 展会报道】2023年3月29-30日,IBS2023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生物质能源与有机固废资源化利用高峰论坛在合肥圆满闭幕,本次论坛围绕“双碳战略:变革与升级”的大会主题,结合前沿热点,邀请近600位嘉宾、70多家展商共聚现场,探讨生物质能源,行业现状,研判未来趋势,共谋发展路径。

风起庐州,精英荟萃!IBS 2023第十一届生物质能源与有机固废资源化利用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落幕不散场,共谱新篇章

2023年3月29-30日,IBS2023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生物质能源与有机固废资源化利用高峰论坛在合肥圆满闭幕,本次论坛围绕“双碳战略:变革与升级”的大会主题,结合前沿热点,邀请近600位嘉宾、70多家展商共聚现场,探讨生物质能源,行业现状,研判未来趋势,共谋发展路径。

01大咖云集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生物质能源与有机固废资源化利用高峰论坛全体会议

3月29日上午9时,IBS 2023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生物质能源与有机固废资源化利用高峰论坛全体会议正式开始。

全体会议主持嘉宾: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产业发展规划院工业工程一所所长 张忠涛

张金苗.jpg付红军.jpg

现场分享嘉宾:安徽农村能源总站 站长 张金苗、行业专家、中国投资协会民营投资专业委员会副会长 付红军、住建部环卫中心副总工 刘畅、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产业发展规划院工业工程一所所长 张忠涛、北京振徽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铮共6位嘉宾围绕“安徽省农村能源转型与发展、生物质能发展的工作思考、乡村振兴涉及的能源和资源利用、生活垃圾领域温室气体产生和减排、林业生物质能源产业发展、霍邱县石店镇工业园区项目介绍”等主题内容做精彩分享。


刘畅.jpg张忠涛.jpg李铮.jpg


02   3月29日下午 沼气论坛

会议主持嘉宾:宁波开诚生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郭明龙 

郭明龙.jpg孙元琨.jpg

袁世民.jpg程春龙.jpg

冯华.jpg杜舰.jpg

现场分享嘉宾:宁波开诚生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郭明龙、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技术总监 孙元琨、INNIO颜巴赫 销售经理 袁世民、欧绿保神州(海南)新能源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程春龙、罗罗动力系统-大中华区燃气动力系统 高级销售经理 冯华、冰得集团销售经理 杜舰、普拉克环保系统(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程胜利、中国船舶集团公司第七一一研究所高级工程师 徐明、中城院(北京)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事业部总工程师 姚远、福格申机械工程(昆山)有限公司高级应用工程师 刘颖、湖南力宇燃气动力销售副总经理 张菁、杭州能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首席专家 寿亦丰共12位嘉宾围绕“开诚厌氧工程实践与厨余垃圾固废处理、固体生物质废弃物生态能源化利用全产业链、INNIO 颜巴赫燃气内燃机在生物质能沼气中的应用、德国有机垃圾处理及欧绿保在中国项目实践、mtu 沼气热电联产机组、沼气的稳定测量与分析、城市有机垃圾资源化处置、模块化燃气热电联产系统在沼气工程中的应用、有机固废处理技术现状与CCER减排项目开发、固液分离机XSplit介绍及其应用、力宇燃气发电机组在生物质领域的应用、多元原料厌氧消化调控技术的研究与实践”等主题内容做精彩分享。

程胜利.jpg徐明.jpg

姚远.jpg刘颖.jpg

张菁.jpg寿亦丰.jpg

03       3月30日上午 沼气论坛

会议主持嘉宾: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智慧环卫专业委员会主任 曹曼

曹曼.jpg

周一民.jpg

刘玉波.jpg

查道松.jpg

现场分享嘉宾: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智慧环卫专业委员会主任 曹曼、成都中科能源环保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周一民、北京科林思源生物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玉波、绿联净化技术(东莞)有限公司轮值总经理 查道松、中国农业大学有机废弃物资源再利用研究中心主任 崔宗均、德国国际合作机构(GIZ)环境与循环经济部门 钱名宇、黑龙江省黑土保护利用研究院研究员 史风梅、江苏省农科院资环所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创新团队首席助理 孙恩惠共8位嘉宾围绕“沼气行业数字化转型实践、螯合脱硫和变压吸附脱碳技术、层流式厌氧反应器和多变量控制、燃气发电机组尾气达标治理、发酵温度对生物质原料的水解/甲烷发酵以及沼气工程效益的影响、欧洲绿色新政对中国沼气行业的启示、寒区农业废弃物堆肥研究、水稻育秧基质盘创制与应用”等主题内容做精彩分享。

崔宗均.jpg

钱名宇.jpg

史风梅.jpg

孙恩惠.jpg

04    3月29日下午 固体成型燃料与生物质发电论坛

会议主持嘉宾:中国投资协会能源投资专业委员会副会长 庄会永

庄会永.jpg周建斌.jpg

杜仰涛.jpgIMG_4460-opq394781935.jpg

现场分享嘉宾:中国投资协会能源投资专业委员会副会长 庄会永、哈尔滨重齿传动设备有限公司经理 杜仰涛、南京林业大学教授/博导 周建斌、河北天太生物质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销售经理 张跃辉、吉林宏日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 许雪楠、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教授 盛宏至、西安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教授 杨富鑫、上海环保工程成套有限公司总经理 冯波、中电行唐生物质能热电有限公司数字化业务部部门经理 袁洪波、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咨询研究中心副主任 肖明松共10位嘉宾围绕“中国生物能源政策、模式、技术与金融;生物质燃料破碎、致密成型设备技术分享;农林生物质固碳气化多联产技术、 生物质成型设备大型化发展、生物质碳循环产业、分级高温气化技术-有效控制生物质资源与能源化利用的二噁英排放、生物质“种-收-储-运-预处理”及耦合燃煤机组降碳发电技术研发与应用、垃圾和生物质焚烧发电项目烟气超低排放技术、 数字化浪潮下的生物质发电、生物质能产业发展对碳中和实施的贡献”等主题内容做精彩分享。

许雪楠.jpg盛宏至.jpg

杨富鑫.jpg冯波.jpg

袁洪波.jpg肖明松.jpg

053月30日上午 固体成型燃料与生物质发电论坛

会议主持嘉宾:华东理工大学教授 吴幼青 

吴幼青.jpg刘越文.jpg

现场分享嘉宾:华东理工大学教授 吴幼青、荣峰正见(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客服总监 刘越文、北京工业大学教授 王景甫、湖南省林业科学院所长 李辉、华中科技大学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 胡松共5位嘉宾围绕“生物质气化供热技术的发展、流程制造业AI生产控制系统RIDIC System、有机固废低温热解成型燃料制备及其燃烧性能研究、城市污泥高效脱水干化协同生物炭制备技术与应用、生物质先进热解耦合催化重整制氢理论及技术研究”等主题内容做精彩分享。

王景甫.jpg李辉.jpg胡松.jpg

精彩展示

 展区大景1.jpg展区近景1.jpg

展区交流.jpg展区近景.jpg

现场活动

IMG_4097-opq394701685.jpg

IMG_4049-opq394700750.jpg

IMG_5261-opq394958692.jpg

IMG_5120-opq394928720.jpg

会后参观

参观1.jpg

参观2.jpg

感恩相聚,明年再会

IBS 2023高峰论坛组委会再次感谢各位嘉宾远道而来相聚合肥!十一年来,IBS 2023高峰论坛的顺利召开离不开各位行业同仁的大力支持,我们期待来年再聚~

IBS 2024展位预定正式开启,快来抢先预定好位置~

(来源:泵阀制造网)

展会搜索

  • 开始时间:
  • 结束时间:
  • 国内 国际
  • 关键字(名称、地点)等:
  •  
展会合作 合作模式
  • 要发布展会信息?请联系我们
    邮箱:service@pv001.com
    电话:0577-67982931
2019年山东国际水展,管泵阀展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