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中国泵阀制造网&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泵管阀展展团招募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报道 > 格兰富工业万里走“丹”骑首站落地2023中国制冷展 聚焦数字化创新,赋能可持续发展之路

格兰富工业万里走“丹”骑首站落地2023中国制冷展 聚焦数字化创新,赋能可持续发展之路

2023-4-10 11:22 中国泵阀制造网 作者:佚名 点击:25736
标签:格兰富工业,制冷展,数字化创新 微信分享:
【中国泵阀制造网 展会报道】格兰富工业携智能E系列水泵和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节能大师——格兰富御水智第三代智慧分析诊断系统,强势亮相2023中国制冷展。依托持续创新的数字化产品,格兰富助力客户更高效率、更可靠且更节能的运行,共同推动绿色持续发展未来。此次展会围绕“聚焦全球冷暖,致力系统创新”的主题,为中国市场带来了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等多领域的全球领​先解决方案。


格兰富工业万里走“丹”骑首站落地2023中国制冷展 聚焦数字化创新,赋能可持续发展之路


(2023年4月8日,上海)作为高能效与智慧型水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制造商,格兰富工业携智能E系列水泵和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节能大师——格兰富御水智第三代智慧分析诊断系统,强势亮相2023中国制冷展。依托持续创新的数字化产品,格兰富助力客户更高效率、更可靠且更节能的运行,共同推动绿色持续发展未来。此次展会围绕“聚焦全球冷暖,致力系统创新”的主题,为中国市场带来了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等多领域的全球领先解决方案。


格兰富工业携智能E系列水泵及新一代智能化数字云平台强势亮相2023中国制冷展

E系列水泵及新一代智能化数字云平台强势亮相


2023中国制冷展是格兰富工业落地中国万里走“丹”骑全年系列市场活动的首站亮相。此次重点展出的E系列水泵可通过自带压差温差控制功能且实现对一台或多台泵远程控制,内置的保护功能可保证水泵的无故障运行。值得一提的是,E系列水泵采用国家能效一级标准,同时通过格兰富数字化平台的全新升级版——格兰富御水智第三代智慧分析诊断系统,可以远程监控水泵的工作状态并可提供在线水泵配置、预测性维护并生成报告。该数字化平台能够提供设备诊断分析和能源优化最佳解决方案。同时,全新升级的御水智具备更加突出的节能效果:以工艺冷却水系统为例,结合节能大师智能分析报告进行节能改造后,格兰富可为客户带来高达近30%的能耗节约。通过数字化方式赋能企业生产力,可有效实现节能增效和碳减排的目标。此外,搭配格兰富Grundfos Direct Sensor,也为实时数据的监测与传输提供了可信赖的保障。



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节能大师——格兰富御水智第三代智慧分析诊断系统

格兰富工业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黄崇洁表示:“以此次参展为契机,格兰富工业很荣幸能够向客户展示公司领先的解决方案和产品。与中国市场并肩前行,赋能产业链可持续发展,离不开智能化数字化的先进解决方案。格兰富始终秉承初心,以数字化为抓手,致力于全方位助力工业企业实现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助力中国高质量现代化发展新征程。”


制冷智能化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与中国客户携手共赢

智能制冷作为格兰富的传统优势领域屡获客户青睐,在此次展会上更是捷报频传。展会期间,格兰富工业与专注一体化中央空调系统解决方案服务的芜湖弋江海创高新智能空调股份有限公司,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营销服务、集成实施、运营维护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广东申菱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及特种环控系统专家江苏兆胜空调有限公司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以一系列成熟技术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

格兰富工业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黄崇洁表示:“我们一直依托自身领先的产品与技术以期为客户提供长期价值。此次签约正是对我们的最佳肯定。在未来,我们也会持续在中国、为中国,满足垂直行业精准需求,加速先进技术落地,以高效能和智慧型水泵和水解决方案,携手客户不断提升效率,激发水和能源所蕴含的点滴可能,赋能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

在签约仪式上, 来自芜湖弋江海创高新智能空调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段全勤表示:“在传统制冷设备行业中,提升水泵工作效率是实现节能降耗的核心环节。空调设备运行时的数据监测要精确,长期运行中更需要及时获取维保及节能信息,以确保设备的良好运行。格兰富的水泵及其数字化平台系统能够充分满足我们在节能环保以及高效解决方案方面的需求。”

同时,格兰富也将在储能与数据中心领域与广东申菱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展开密切合作。广东申菱环境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中心总经理欧冠锋介绍,“水泵作为数据中心供冷系统的‘心脏’,在数据中心输配‘冷量’方面的作用不可或缺,也是供配冷层面实现碳中和的重要一环。格兰富御水智数字化平台,即可助力实现数据中心的‘智慧在线运维、现场无人值守’,为我们向全球客户提供环境调控的整体垂直解决方案提供充分助力。”

此外,江苏兆胜空调有限公司供应链管理部部长陈乔华也在签约仪式上谈到:“格兰富的E泵产品表现经得起环境的考验和时间的检验,其智能化解决方案,助力兆胜空调在智能化数字化的道路上与时俱进,共同推动绿色持续发展未来。”


全球首家在水技术解决方案领域通过SBTi认证

2022年底,格兰富集团2050净零排放目标获得科学碳目标倡议组织(SBTi)的全面认证,成为全球首家在水技术解决方案领域通过SBTi认证的公司。在中国,格兰富一直多措并举,以持续的创新技术,惠及更多中国本土客户。此次和中国客户的合作,更是格兰富在可持续发展的长期践行之路上又迈出的坚实的一步,创下重要里程碑。


关于格兰富中国

格兰富为应对世界水资源和气候挑战提供开创性解决方案,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水泵和水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格兰富致力于为市政水务、工业和建筑等多个领域提供节能节水的解决方案和系统,践行尊重水、保护水、精进水的承诺。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product-selection.grundfos.cn/industries/industrial-manufacturing-oems?tab=explore



(来源:泵阀制造网)

展会搜索

  • 开始时间:
  • 结束时间:
  • 国内 国际
  • 关键字(名称、地点)等:
  •  
展会合作 合作模式
  • 要发布展会信息?请联系我们
    邮箱:service@pv001.com
    电话:0577-67982931
2019年山东国际水展,管泵阀展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