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中国泵阀制造网&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泵管阀展展团招募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参展技巧 > 去国外参展应备的展会小礼品介绍

去国外参展应备的展会小礼品介绍

2018-8-10 14:16 中国泵阀制造网 作者:佚名 点击:9294
标签:展会礼品,外国客户 微信分享:
【中国泵阀制造网 参展技巧】选择展会礼品时要尊重文化差异性 尊重文化差异性 所谓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而己所欲,慎施于人!每个国家文化都会存在差异性,我们不喜欢数字“4”,而外国人不喜欢数字“2”,理由都是认为这个数字是不吉祥的。而“龙”作为我们中华民族图腾,在外国人眼里却是邪恶的象征。因为我们在选择展会礼品是要尽量避免大多数外国人忌讳的颜色、图案、形状等。

我们都知道,赠送展会礼品是展会活动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选择得当的展会礼品不仅可以增加客户好感,更有可能因为客户对展会礼品的传播,从而增加你产品或服务品牌的曝光度。那么我们中国企业去国外参展,应该送一些什么礼物给外国客户比较适合呢?花粤蓉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国外展会礼品的选择。 一、选择具有民族性的展会礼品 民族性的展会礼品 哪些具有民族性的礼品呢?

1、京剧脸谱的书签。 

中国的京剧脸谱文化可谓是闻名世界,脸谱和书签的结合,更体现出一个人高尚的生活品味和对文化知识的热爱,外国友人绝对会好好珍藏并且适时显摆一下!我们如果想增加品牌辨识度,还可以在定制书签的时候,让商家把我们的品牌名字刻在书签上,或脸谱的背面。

2、青花瓷钢笔

 老外对青花瓷文化情有独钟,许多国外顶级设计师经常以中国青花瓷元素设计服装。要结合青花瓷的文化瑰丽与实用性为一体的话,极力推荐青花瓷钢笔。对于参加展会的商务人士来说,钢笔可能是随身携带的物品,而且在国外青花瓷元素的钢笔必定会十分吸引眼球,这又是传播曝光您品牌的绝佳机会! 青花瓷钢笔

 二、选择有实用性的展会礼品 实用性的展会礼品 实用性的展会礼品可以让你的礼品使用频率更高,不会转个身就被扔到了垃圾桶。我们可以结合民族性和实用性两个特点,选择青花瓷U盘作为展会礼品,U盘里一定要放些你们公司的活动视频、或图片,不建议放一堆密密麻麻的产品介绍和文章,因为客户有可能看都不看就直接删除了。

 三、选择展会礼品时要尊重文化差异性 尊重文化差异性 所谓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而己所欲,慎施于人!每个国家文化都会存在差异性,我们不喜欢数字“4”,而外国人不喜欢数字“2”,理由都是认为这个数字是不吉祥的。而“龙”作为我们中华民族图腾,在外国人眼里却是邪恶的象征。因为我们在选择展会礼品是要尽量避免大多数外国人忌讳的颜色、图案、形状等。 

(来源:互联网)

展会搜索

  • 开始时间:
  • 结束时间:
  • 国内 国际
  • 关键字(名称、地点)等:
  •  
展会合作 合作模式
  • 要发布展会信息?请联系我们
    邮箱:service@pv001.com
    电话:0577-67982931
2019年山东国际水展,管泵阀展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