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国泵阀制造网 > 网站公告 > 中国泵阀制造微信端信息通知功能上线!

中国泵阀制造微信端信息通知功能上线!

2022-8-9 18:39 中国泵阀制造网 点击:3087  
【中国泵阀制造网 网站公告】各位会员,中国泵阀制造网平台近期上线了绑定平台公众号实现营业执照、供求商机审核后将收到微信信息通知功能,欢迎体验!

各位中国泵阀制造网会员用户:

中国泵阀制造网平台近期上线了绑定平台公众号实现信息通知功能。目前:营业执照、供求商机审核后将收到微信通知!

另实现了展会信息订阅功能,订阅展会后可实现在15天/7天/3天/1天将收到行业展会举办信息通知功能,欢迎体验

请先在会员中心绑定公众号,同时展会订阅需要您登录后操作!移动端请使用微信访问 http://m.pv001.com,点击首页 > 展会 >推荐展会,实现订阅!

中国泵阀制造网展会订阅功能开放了!!


(来源:中国泵阀制造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