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泵阀配件 > 其他阀配件

供应 智能型流量计,AJWG-100涡轮流量计
  • 供应智能型流量计,AJWG-100涡轮流量计
供应智能型流量计,AJWG-100涡轮流量计
  • 价格描述: 电议
  • 经营模式: 贸易型
  • 该信息由 普通会员 发布,请 登录 后,在线询价
  • 最小起订: 1台
  • 供货能力: 1000台
  • 产品标签: 智能型流量计
  • 发货期限: 3天内发货
  • 发布日期: 2024-1-19
  • 有效期限: 长期有效
  • 所在地区: 广东广州
  • 物流费用: 卖家承担运费
本产品由广州奥丽斯特燃气设备有限公司提供,详致电了解详情。
13710361260   86-020-82329625
打电话给我时,请一定说明在中国泵阀制造网看到,谢谢!
标识:
联系人: 陆茜 (女士)
电 话: 86-020-82329625
手 机: 13710361260
传 真: 86-020-32206671
地 址: 广东广州天河区珠村东环路110号珠园
邮 编: 未填
网 址: 未填
正在加载推荐供应信息..
推荐产品
  • 详细信息
产品属性
品牌:钧安
型号:AJWG-100
详细说明

广州奥丽斯特燃气设备有限公司诚信代理钧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工业计量仪表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凭借过硬的质量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用户良好的口碑,在全国流量仪表行业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员工层次结构合理,技术力量雄厚。注册资金2030万,14年来安钧始终坚持走品牌路线,创自己的品牌。分公司及办事处遍及北京、广州、郑州、青岛、济南、兰州、内蒙古、南昌等地,业务范围辐射全国。

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CE国际认证。是国内拥有生产许可证书最多的厂家,主导产品有电磁流量计、涡街流量计、V型锥流量计、多孔平衡流量计、液体涡轮流量计、气体涡轮流量计、热式气体质量流量计、超声波流量计、旋进漩涡流量计等。广泛用于化工、钢铁、煤炭、给排水、造纸、食品 、纺织印染和和化纤等工业领域。HONEST20181001LX

特点:

1、 喷嘴装置结构紧凑、重复性和可靠性好、易于复制、检验、其流出系数的不确定度≦0.2﹪

2、 装置在工作时,根据流量大小可以自由组合多个喷嘴,因此测量范围宽。下限1m/h,上限在装置最大

流量以下选定。

3、 采用精度较高的温度变送器和差压变送器,对测量数据采用多次平均法,以保证所采集数据的准确性。

4、 在流量检定过程中,采用先进的脉冲插值技术进行脉冲计数,充分保证所测流量脉冲的准备性。

5、 自由选择流量计检定的检定时间、检定体积、流量点数等。

完善的气体流量标定装置设备是我们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流量计校准服务和我们产品批量供货的有力保障!

智能气体涡轮流量计型号:AJWG-25、AJWG-40、AJWG-50、AJWG-80、AJWG-100、AJWG-150、AJWG-200、AJWG-250、AJWG-300、AJWG-400。

使用环境条件:环境温度-30℃~+60℃,介质温度-30℃~+85℃,相对湿度5%RH~95%R

大气压力70kPa~106kPa。

工作压力:0.5 MPa、1.0 MPa、1.6MPa、2.5MPa、4.0MPa。

防爆等级:ExdⅡBT4、ExiaⅡBT4;防护等级:IP65。

壳体材质:铝合金、不锈钢(1Cr18Ni9Ti)、球墨铸铁。

广州奥丽斯特燃气设备有限公司

咨询:一三七1036一二六零,陆茜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珠村东环路110号珠园大厦402室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