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访谈

人物故事:南通市南安商会副会长林树渊
来源:中国泵阀第一网 访问量:7492 日期:2018-07-11 字号:T|T
文章导读
33 年,他从无到有,在南通阀门界稳固了根基;33 年,他深耕阀门产品,一个个管阀配件,为这座城市的工业建设奏响了韵美的旋律;33年,他肩负起更多使命,为需要他的人们奉献了一颗赤诚的心。

33 年,他从无到有,在南通阀门界稳固了根基;33 年,他深耕阀门产品,一个个管阀配件,为这座城市的工业建设奏响了韵美的旋律;33年,他肩负起更多使命,为需要他的人们奉献了一颗赤诚的心。

南通市南安商会副会长林树渊

艰苦的童年对林树渊来说,早已幻化成为一种财富。林树渊说:“每当遇到困难,就会回想起小时候,那么小都能挺过去,现在的我还怕什么?”林树渊于 1965 年出生于南安东田,来自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农村,家境贫寒。他说:“小时候在农村,很辛苦,经常有了上顿没下顿,所以我十几岁时候就一个人跑到了大西北。”

在林树渊十几岁的时候,为了追求财富的梦想,一个人来到青海西宁打拼。然而到了西宁,林树渊并没有什么发展机会,日子还是拮据。于是到了 1986 年,林树渊买了一张从西宁到南京西的火车票,当时他自己也不知道该何去何从,只想尽快离开西宁,换个地方重新开始。在火车上,林树渊在地图上第一次注意到了南通这个城市。

初到南通,口袋里空空如也,只能在朋友的帮助下租人民路的一个柜台,摆一些样品寄售,自己则出去跑业务。好日子似乎没这么快来临,林树渊在南通的第一年亦如以往艰难度日,时常靠朋友接济生活。第二年,林树渊找朋友借了1200 元,找到了海门化肥厂,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使他做成了一单 28 万的单子,赚到了人生中的第一桶金,从此林树渊开始得到命运之神的眷顾。

人物故事:南通市南安商会副会长林树渊

“很感谢当时的那个朋友,锦上添花天下有,雪中送炭世间难。”回忆起当年的情景,林树渊依然感慨万千。此后林树渊的生意做得顺风顺水,2008 年,林树渊注册成立了南通神龙阀门管件有限公司,代理了吉泰阀门、中国良工阀门等知名阀门品牌。

“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这是林树渊为公司制定的宗旨。林树渊表示:“南通神龙阀门管件有限公司将以合理的定价、完善的售后服务、满足广大用户要求、更好服务、更高质量产品来获得市场的青睐!”

相关阅读:
  • 最新供应
  • 最新求购
  • 最新展会
免责声明
  • 1、本站部分稿件转载自其它媒体的信息,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2、若本网稿件如未按规定注明来源出处,请版权单位通知本站负责人,本网将及时作出处理,联系我们
分类资讯
  • 行业
  • 石化
  • 分析
  • 产地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