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泵阀专利 > 专利检索

专利年度: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主要类别: 不限 闸阀 截止阀 止回阀 球阀 蝶阀 调节阀 安全阀 电磁阀 离心泵 污水泵 真空泵 自吸泵
专利号: 专利号以CN开头,如:CN201188888001.5
专利名称:  
 
备注:专利频道主要收录近年来国内外最新泵阀发明专利,仅供学习借鉴、技术参考,更多泵阀专利信息敬尽在中国泵阀制造网!
泵阀标准库
当前检索条件 公开年度:2013
专 利 号:CN201180058761.7
专利名称:EGR阀动作可否判断方法及装置  专利申请人:日野自动车株式会社
摘要:具备:温度传感器(15),检测EGR阀(12)的周边温度;判断机构(IC芯片(16)),基于该温度传感器(15)的检测温度判断上述EGR阀(12)的气体通路内部是否处于冻结状态;控制装置(17),控制上述EGR阀(12)的动作;将上述控制装置(17)构成为,在由上述判断机构(IC芯片(16))判断为上述EGR阀(12)的气体通路内部处于冻结状态时,禁止向上述EGR阀(12)的致动器(14)的动作指令(17a)的输出,并且在判断为上述EGR阀(12)的气体通路内部没有处于冻结状态时,许可向上述EGR阀..
查看详情 在线阅读
专 利 号:CN201180058620.5
专利名称:具有烧蚀阀瓣的阀  专利申请人:3M创新有限公司
摘要:本发明涉及一种阀(14),所述阀包括阀基座(20)和阀瓣(22),所述阀瓣具有经过烧蚀的表面(57)。通过使用烧蚀阀瓣,可以更好地形成所述阀瓣特性以实现所需阀性能。所述阀瓣被成形为不仅可在任何取向下保持闭合,而且可通过流体流的最小力或压力打开。阀所具有的上述品质使得阀可以更有效地工作,当使用由佩戴者为阀提供动力的一个呼吸面罩时,这可能是尤其有利的。..
查看详情 在线阅读
专 利 号:CN201180058466.1
专利名称:改进的平衡控制阀  专利申请人:TA海卓尼克斯有限责任公司
摘要:一种适用于液体循环系统中的组合平衡控制阀,该阀包括腔室,该腔室内设有阀塞(6,10,16,15)、阀座(13)、调节装置和监测装置,该调节装置用于调节阀塞和阀座的间隙,该监测装置用于监测经过所述间隙的流体的流动速率,该调节装置包括运动转换装置(20-27),该运动转换装置由致动器(28)操作以控制阀塞(6,10,16,15)的运动,从而对于致动器位置的给定变化,提供阀的流导的有利变化,所校准的致动器(28)的增量对应所述流导的增量变化。..
查看详情 在线阅读
专 利 号:CN201180058146.6
专利名称:具有柔性阀的泵分配器  专利申请人:RPC布兰姆拉格股份有限公司
摘要:本发明涉及一种用于分配器(1)、例如用于液态或者膏状物质的分配器的泵室(12),分配器具有阀体(17,18),其中,所述阀体(17,18)由软塑料组成。为了提供用于具有阀体的分配器的泵室,其在具有传统阀体的功能的同时可在阀体方面有利地制造,本发明建议,设计为杯体状的阀体(17,18)容纳在由硬塑料构成的容纳体(19,20)内,阀体的杯体壁(31)可弹性偏移地贴靠在设计为容纳杯体(19,20)的容纳体的容纳壁的内表面(15)上,其中,在所述容纳壁内还设有流体通道(21,23)。..
查看详情 在线阅读
专 利 号:CN201180058141.3
专利名称:流体产品分配阀  专利申请人:阿普塔尔法国简易股份公司
摘要:流体产品分配阀,其用于安装在容纳流体产品的容器(1)的颈部(2)上,所述流体产品分配阀包括:阀体(10),阀体包括剂量室(15);和阀门件(20),阀门件在所述剂量室(15)内在一息止位置和一分配位置之间活动,所述剂量室(15)包括上密封垫圈(30)和下密封垫圈(40),上密封垫圈和下密封垫圈以密封方式与所述阀门件(20)配合,所述流体产品分配阀包括颈部密封垫圈(50),颈部密封垫圈以密封方式与所述阀体(10)和所述容器的颈部(2)配合,所述颈部密封垫圈(50)和/或所述..
查看详情 在线阅读
专 利 号:CN201180058092.3
专利名称:适用于枪式阀容器的手持式施加器  专利申请人:速的奥公司
摘要:本发明提供一种改进型手持式施加器,它在压力容器上配合成组件,该压力容器装有枪式阀,并且包含粘性化合物,该粘性化合物适于用来形成硅酮膏、聚氨酯(PU)泡沫、或胶,施加器可以在单一注射模制步骤中生产,并且在手持使用中提供与具有分配枪的压力容器相当的人机工程学特性、对准和计量精度。还提供用于施加器的和组件的生产的方法、以及组件的用途,该组件用来用手持方法施加来自所述压力容器的化合物。..
查看详情 在线阅读
专 利 号:CN201180058070.7
专利名称:高压燃料喷射器的止回阀  专利申请人:万国引擎知识产权有限责任公司
摘要:一种燃料喷射器包括限定可变容积加压室的加压部分。喷嘴部分具有纵向孔、喷嘴室、孔口以及喷嘴阀。该喷嘴阀在纵向孔中在阻断喷嘴室和孔口之间的流体连通的第一位置与打开喷嘴室和孔口之间的流体连通的第二位置之间滑动。止回阀在加压室和喷嘴室之间。止回阀包括外壳,该外壳包括上部分、下部分和中间部分。该外壳限定止回阀室。在止回阀室中的阀构件在打开位置和关闭位置之间液压气动地移动,该打开位置允许从加压室到喷嘴室的流体连通,该关闭位置防止从喷嘴室到加压室的流体连通。..
查看详情 在线阅读
专 利 号:CN201180058064.1
专利名称:与有源噪声控制系统相结合的排气阀  专利申请人:佛吉亚排放控制技术美国有限公司
摘要:一种车辆排气系统包括限定从发动机至排气口的排气通道的至少一个排气部件。有源噪声衰减部件与排气部件相关联。阀被设置在排气部件内,位于发动机的下游且在有源噪声衰减部件的上游。阀和有源噪声衰减部件彼此配合以对排气系统产生的噪声进行控制。..
查看详情 在线阅读
专 利 号:CN201180052104.1
专利名称:具有用于在制动压力特征曲线之间转换的调节装置的控制阀  专利申请人:克诺尔-布里姆斯轨道车辆系统有限公司
摘要:本发明涉及一种用于自动的压缩空气制动器的控制阀,用于在至少一个连接的制动缸(4)中根据列车的连接的主空气管路(6)中的压力(L)和存储的参考压力(A)之间的压差形成制动缸压力,该控制阀至少包括主体部件(1)和管路部件(2),所述主体部件(1)包括在一侧被参考压力(A)加载并且在另一侧被控制压力(S)和至少一个压簧(13)加载的控制活塞(7)和被制动缸(4)的压力(C)逆着至少一个压簧(19、20)加载的补偿活塞(8),为了在不同制动压力特征曲线之间转换,作用于补偿..
查看详情 在线阅读
专 利 号:CN201180052099.4
专利名称:用于闸阀的套筒密封件  专利申请人:滨特尔阀门控制美国有限合伙公司
摘要:一种闸阀套筒,所述闸阀套筒包括:弹性体阀套筒构件,所述套筒构件具有布置在中的一体成型的增强构件。在一个实施例中,所述增强构件包括由多个间隔件连接的一对平行间隔开的环构件。在另一实施例中,所述增强构件包括抵接以形成T形形状的第一环构件和第二环构件。在又一实施例中,所述增强构件包括环和多个轴向取向的间隔构件。在再一实施例中,所述增强构件包括由多个销连接的一对环元件。所述销固定到环元件中的其中一个环元件并且与另一环元件以可滑动的方式接合。在另选实施例中..
查看详情 在线阅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到第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