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中国泵阀制造网&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泵管阀展展团招募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详情

2024年华南(深圳)国际美容博览会(Beauty Expo)
信息来源:中国泵阀制造网 发布时间:2023-10-27 微信分享:
参展日期: 2024-07-04 2024-07-06
报名截止: 2024-06-30
所属地区: 广东.深圳市
参展展馆: 深圳会展中心
举办周期: 1
展会届数: 第1届
展会状态: 正常  [离开展还有64天]

2024年华南(深圳)国际美容博览会(beauty expo)

2024年深圳美博会-2024深圳美容化妆品博览会

展会时间:2024年07月04日~07月06日

展会地点:中国-深圳-福田区福华三路-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区)

主办方:bolognafiere上海百文会展有限公司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25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人,

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800家。

华南国际美容博览会以“开创大湾区美业新时代”为核心定位,针对新世代消费群体、高科技新零售渠道及生产制造类企业的发展需求,由3大美容专业展会巨头意大利博洛尼亚展览集团(bolognafiere) , informa markets ,上海百文会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将于深圳会展中心盛势登场。

本届展会涵盖化妆品及专业美容,美妆供应链范畴,预计吸引逾20,000名专业观众莅临共拓商机。

华南国际美容博览会以“开创大湾区美业新时代”为核心定位聚焦国际潮流风向、高新技术和设计趋势、以及新零售渠道及生产制造类企业的发展需求,助力业者深挖大湾区b2b 美容商贸市场机遇,拓展业务版图,推进品牌创新,与业者携手共创大湾区美业新时代。

展品范围

化妆品及专业美容:日用品、个人护肤品、洗护等美容成品、彩妆及化妆工具、配件、香熏精油、香水配方、美容产品及仪器、水疗保健产品

健康生活方式 :功能性饮品、健康食品、养生保健产品、美体仪器、智能穿戴设备、睡眠分析仪、健身设备、体型追踪仪、康体按摩保健器械

美妆供应链:包装供应商、oem/obm/odm、标签及编码、承包生产商、化妆品包装、化妆品原料和半成品、成分配方及检定测试

华南国际美博会集美妆、健康生活方式及配套供应链为一体的精品商贸平台 助力打造大湾区美业经济新生态

华南国际美博会坚持打造集“消费+科技+时尚”属性的美妆行业盛会,集美妆创新品牌、健康科技、生产供应链、产品设计、贸易于一体的行业盛会。从概念到应用,从产品到品牌,连接消费产业价值链,打造美妆日化消费生态圈,开启未来美妆新想像。

从新栖息地出发&重塑美妆新消费生态原力

年轻化的人口结构以及强劲的消费能力,使深圳成为更多国内外知名品牌拓展华南市场的首选之地。据2023年统计数据显示,深圳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8149.98亿元,同比增长27.4%,增速全国领先;跨境电商、首店经济、品牌经济持续活跃,深圳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释放出种种利好,大批自带流量的国内外优质消费资源加速聚集深圳,促使更多品牌通过进军深圳试水华南零售市场。
同时,产品设计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光芒四射,站在价值链的高端。而深圳产品设计行业发展水平居全国前列,长期沉浸工业设计行业,并经历整个产业转型升级过程,深圳培养了对美妆工业设计的敏锐观察和优秀服务能力。
深耕大湾区,发掘新需求、培育新品牌、孵化和助推美妆品牌及起供应链企业发展,就从选择华南国际美博会开始!

展会管理机构:

informa markets

上海百文会展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300号香港新世界大厦22f

邮编:200021

客户经理:闫先生13262520719

企业 qq:2829892380(同微信) e-mail:2829892380@qq.com

免责声明:
1、本网部分文章系转载或编辑整理,转载整理之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作者来电或来函与本站联系。

展会搜索

  • 开始时间:
  • 结束时间:
  • 国内 国际
  • 关键字(名称、地点)等:
  •  
展会合作 合作模式
  • 要发布展会信息?请联系我们
    邮箱:service@pv001.com
    电话:0577-67982931
2019年山东国际水展,管泵阀展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