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中国泵阀制造网&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泵管阀展展团招募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详情

2023年第133届广交会进口展
信息来源:中国泵阀制造网 发布时间:2023-01-16 微信分享:
参展日期: 2023-04-15 2023-05-05
报名截止: -
所属地区: 广东.广州
参展展馆: 广交会展馆
举办周期: 一年两届
展会届数: 第133届
展会状态: 往期展会

广交会创办于1957年,由商务部和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承办。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采购商最多且分布国别地区最广、成交效果最好、信誉最佳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

为扩大进口、促进贸易平衡,自第101届起,广交会设立进口展,帮助国际企业拓展中国和全球商机。经过32届的发展,目前广交会进口展已累计吸引超过100个国家地区的15,000余家次境外企业参展,包括众多优质的国家/地区展团和世界知名企业。

新建成的广交会展馆d区投入使用,为广交会进口展服务全球,推动更多国家的优质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共享中国开放发展机遇创造了更好条件。

一、展会时间

第133届广交会将于2023年4月15日至5月5日举办,分为线下展线上展两部分,其中:线下展按照不同产品题材分三期在广交会展馆举办,每期展览时间为5天,展期安排如下:第一期:4月15日-19日 /第二期:4月23日-27日 /第三期:5月1日-5日

二、展品范围

一期

电子及家电、照明、车辆及配件、机械、五金工具、建材、化工产品、能源

二期

日用消费品、礼品、家居装饰品

三期

纺织服装、鞋、办公箱包及休闲用品、医药及医疗保健、食品

三、广交会亮点

(一)十六大主题展示区,汇聚全球顶尖企业

40万㎡展览面积、近8000加参展企业

(二)全球顶尖采购商云集,共享商机机遇

到会采购商超60万 (其中国际采购商超20万) ,覆盖220+国际和地区

100+全球250强知名零售商,到会者决策层级高,中层以上人员占40%

(三)会议活动精彩纷呈

每届广交会共举办100多场论坛活动,提供丰富市场资讯,助力企业开拓市场,更好实现商业价值。

(四)重量级合作媒体,全渠道投放

600+ 主流媒体记者到会

8,200,000+ 社交媒体总曝光量

1,300,000+ 高铁航班媒体投放覆盖人次

四、展位价格

(一)光地展位:18,000元/9㎡

(二)标摊展位:22,000元/9㎡

五、参展流程

(一)申请条件

1. 参展商须为根据适用法律在中国大陆以外的国家或地区合法注册公司,且须提供公司注册证书复印件(须加盖公司印章)或其他有效证明文件。

2. 在参展商报名时提交有关材料并经大会书面确认的情况下,参展商的总公司/子公司/合资伙伴/代表处等与参展商有实质性法律关系的企业可共同参展,且须提供有关证明文件和授权材料。

3. 参展展品须属于《广交会进口展参展展品范围》范围。

(二)参展流程

1.提交相关资质材料。包括:公司注册证书复印件(营业执照);企业及产品简介;原产地证明/境外品牌方关联关系证明/参展授权书等材料。

2. 提交参展申请表。参展企业填写申请表并加盖公章(填写前请先与大会确认参展资格)。

3. 缴纳参展费用。大会发出付款通知书后,参展企业按时缴纳足额参展费用。企业缴足全额服务费视为最终获得参 展资格,已缴费用原则上不予退款。

4. 注册广交会进口展易捷通。首次参展的新企业需注册易捷通账户 https://intl.cantonfair.org.cn/#/importlogin

5. 筹展、参展。

如欲订“2023广交会进口展”展位和了解更多信息,请通过以下联系方式:

福建荟源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先生18259122697(微信同)

免责声明:
1、本网部分文章系转载或编辑整理,转载整理之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作者来电或来函与本站联系。

展会搜索

  • 开始时间:
  • 结束时间:
  • 国内 国际
  • 关键字(名称、地点)等:
  •  
展会合作 合作模式
  • 要发布展会信息?请联系我们
    邮箱:service@pv001.com
    电话:0577-67982931
2019年山东国际水展,管泵阀展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