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阀门 > ENKAIR温控阀

常州英凯阀业有限公司

主营:温度控制阀,温控阀芯,温控阀门,感温元件,蜡膨胀元件,自力式温控阀,自动温控阀,散热器温控阀,空压机温控阀,三通温控阀,两通温控阀,管道温控阀

常州英凯阀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自力式温度阀研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经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俄罗斯海关联盟EAC认证、ATEX 防爆认证,CE认证、PED压力容器认证。我们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柴油发动机机、空气压缩机、液压润滑设备、新能源汽车、风力发电、空调制冷设备、船舶海洋、石化设备等多个领域。YINKAIR(ENKAIR)系列温控阀产品的研发体系和设计理念来源于英国股东,从成立之初一直坚持核心元件进口,坚守专业、专注的经营理念,努力为客户提供性能卓越、价格合适的温控产品。YINKAIR系列温控阀不仅在安装尺寸上兼容AMOT温控阀、HB...查看详情>>
品牌名称-ENKAIR温控阀

【品牌诠释】

常州英凯阀业有限公司 - 一家致力于温度控制阀生产的创新型企业。我们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温控阀芯、温控阀门、感温元件以及热敏元件,并已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我们的产品在柴油机、压缩机、液压润滑设备、新能源汽车、风电设备、锅炉、空调制冷设备、船舶海洋、石油和天然气等多个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产品亮点包括结构紧凑、适用流量范围广、安装位置灵活、操作简便、抗震抗冲击性能优越、内置感应设计、自适应调节以及卓越的品质。

NKAIR温控阀不仅在安装尺寸上完全兼容AMOT温控阀、HB贺尔碧格温控阀、德国BEHR温控阀、Vmc温控阀等,而且在性能上又具有优越性。

目前ENKAIR温控阀,已成功配套国际一线品牌压缩机:GD Gardner Denver(登福压缩机)、Sullair(寿力压缩机)、Ingersoll Rand Group(英格索兰集团)、Atlas Copco(阿特拉斯•科普柯压缩机)、Quincy(昆西压缩机)、复盛等国际一线知名品牌压缩机,以及GE Transportation(通用电气发动机)、开山集团(Kai ShanGroup)、洋马yanmar发动机、约克York空调冷冻机等,具体参数请联系英凯阀业进行确认。
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洽谈合作!

品牌评分
已有1条点评
  • enkair对ENKAIR温控阀的点评
    好质量可以,性价比高,发货快
点评类别:
产品质量
产品价格
交货速度
售后服务
点评:


(5-500字,请会员客观公正对品牌点评,攻击、广告、恶意性质点评将删除并受到处罚,严重者将禁止登录或删除帐号!)
验证码:
网友综合点评
满分100
品牌综合得分:100分
(得分由系统综合计分及网友评价取得)
产品满意度
  • 产品质量:该品牌产品质量为5星。
  • 产品价格:该品牌产品价格
  • 交货速度:该品牌交货速度
  • 售后服务:该品牌产品售后服务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