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中国泵阀制造网&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泵管阀展展团招募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动态 > 2023 中国( 西安)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装备博览会即将开幕!

2023 中国( 西安)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装备博览会即将开幕!

2023-11-4 10:39 中国泵阀制造网 作者:佚名 点击:19021
标签:西安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装备博览会 微信分享:
【中国泵阀制造网 展会动态】2023中国(西安)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装备博览会暨第三届丝路(西安)水处理高峰论坛 定于11月 17日—19日在西安市举办,现诚挚邀请贵单位参展参会!!

2023 中国( 西安)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装备博览会

2023中国(西安)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装备博览会定于11月 17日—19日在西安市举办,现诚挚邀请贵单位参展参会,展会具体情况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道路,按照“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发展思路,推动以水资源的永续利用支撑城市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重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人水和谐平衡关系,为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为建设美丽世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

二、展会名称

2023中国(西安)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装备博览会暨第三届丝路(西安)水处理高峰论坛

三、展会主题

智慧水务•生态丝路

四、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生态环境厅、陕西省水利厅、陕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支持单位:水利部综合开发管理中心、宝鸡市人民政府、咸阳市人民政府、渭南市人民政府、延安市人民政府、西安市生态环境局、西安市水务局、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

主办单位:陕西省会展中心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协办单位: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陕西省城镇供水排水协会、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给排水委员会、陕西省质量技术协会、山西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黑龙江省城镇供水排水协会、河南省阀门工业协会、国际水协会IWA、西安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青岛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巩义净水材料行业协会

五、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11月17日(星期五)至19日(星期日)

地点:西安临空会展中心

六、展区设置

(一)污水/污泥/废水处理设备

展示内容:污水处理成套设备、污泥处理成套设备、工业废水处理技术与设备、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油水分离设备、气浮设备、拦污设备、压滤脱水设备、过滤沉淀设备、过滤器材、机械格栅、污水配套设备、曝气设备、生化处理工艺、气浮设备、消杀设备、投药装置。污泥无害化处置设备、污泥处理与资源化设备(处理后的污泥制砖、制肥等)、 市政污水管道内污泥处理设备、水库用水处理设备(涉及城市饮用水安全)、景观水处理设备(人工湿地水处理)、泳池水处理设备、医院污水/废水处理设备、畜禽养殖排污处置。

(二)智慧水务

展示内容:水质监测与智能仪表相关的水流、温度、压力、流量、热测定等连续自动监测系统、物联网技术涉及的环境监测的仪器仪表技术及设备、水环境监测类传感器技术及产品、智慧供水排水仪器仪表技术及产品、环境水质连续自动监测系统,水质分析与检测仪器。

(三)膜技术与膜处理产品

展示内容:膜组件、膜分离技术、设备及服务、膜壳、膜配套设备、软化水设备、超纯水设备、过滤设备、工业纯水机、中水循环利用、海水淡化与利用、高盐度废水零排、工业滤芯、滤料、树脂、过滤器、水处理药剂等相关产品。

(四)水务公司及工程案例

展示内容:水务公司主要从市政污水处理、市政供水、工业污水处理、中水与循环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黑臭水体治理、乡镇及新农村污水处理等方面集中展示技术开发、设备生产、工程案例、水源保护、管网建设、水质检测、供水服务、污水处理、再生水利用、污泥处置、运营管理、品牌塑造、管理输出等方面内容。

(五)黄河流域治理成果

展示内容:展示沿黄河流域各省区的有关单位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环境治理和水资源利用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各有关单位展示交流学习先进单位更好落实相关政策;展示在建、拟建重大项目和水利水电等重大工程,便于项目供需对接;展示高技术装备应用、5G、大数据中心、智慧环评、物联网等装备在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领域的应用成果;展示高校及科研机构针对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领域的研究成果;展示水土保持及黄河支流的治理成果。

(六)灾后应急给排水

展示内容:可移动水质净化设备、消毒药剂、水袋、运 水车等;阻水、照明、发电设备、消安产品,应急供水、排 水泵站(车)、管道疏通清污设备、泵阀管及成套设备、抢修节等。

(七)市政工程装备及案例

展示内容:市政雨污水管道铺设设备、管道检查设备、 管道疏通设备、管道整改施工设备、市政供水、排水技术及设备、排水管网改造、雨污分流改造、城镇防汛排涝设备、非开挖技术装备、管线工程设备等。

(八)科创成果

展示内容:高校科研成果展示,高校校友校企科技创新、相关项目展示。

(九)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

展示内容:河湖治理、黑臭水体治理、流域水环境治理、人工湿地、村镇水生态、生态修复技术与装备等。

七、主要活动

1.    领导巡馆

2.    开幕式

3.    “一带一路”水处理联盟成立仪式

4.    水源地、河道流域治理保护交流会

5.    专业观众工程案例现场参观活动

6.    科技成果和专利技术发布会

八、学术论坛

同期将举办“第三届丝路(西安)水处理高峰论坛”及十场专业学术论坛。

论坛一:黄河流域水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

论坛二:智能化水系统技术创新与应用

论坛三:城镇排水系统安全运维与智慧管控

论坛四:污废水低碳处理与资源回收

论坛五:水源水质污染与水质安全保障

论坛六:城市污泥资源化利用与安全处置

论坛七:高效膜分离技术及其应用

论坛八:人工湿地与海绵城市

论坛九:农村饮用水净化技术与设备

论坛十:水处理新材料与药剂

(注:企业论坛宣讲收费请咨询会议活动部。)

(来源:泵阀制造网)

相关资讯
  • 没有相关新闻

展会搜索

  • 开始时间:
  • 结束时间:
  • 国内 国际
  • 关键字(名称、地点)等:
  •  
展会合作 合作模式
  • 要发布展会信息?请联系我们
    邮箱:service@pv001.com
    电话:0577-67982931
2019年山东国际水展,管泵阀展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