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中国泵阀制造网&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泵管阀展展团招募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动态 > 参展通知|中国(成都)畜牧业博览会(成都畜牧展)

参展通知|中国(成都)畜牧业博览会(成都畜牧展)

2023-11-29 15:05 中国泵阀制造网 作者:佚名 点击:18039
标签:成都畜牧展 微信分享:
【中国泵阀制造网 展会动态】参展通知|中国(成都)畜牧业博览会(成都畜牧展)

四川省推进畜牧业现代化建设发展

畜牧业是农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促进农民就业增收,稳定肉、蛋市场供应具有极其重要作用。畜牧业现代化建设是“十四五”全国畜牧兽医行业发展的重要主题;近年来国家从上到下,关于畜牧业发展的政策不断出台,各省市畜牧业现代化建设的推行力度也在不断加强。推进生猪等畜禽标准化规模养殖,打造国家优质商品猪战略保障基地是四川省“十四五”畜牧行业发展的重中之重。

近年来,四川省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号召,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四川省深入推进国家优质商品猪战略保障基地、成渝双城经济圈、现代农业“10+3”产业体系建设等战略实施,高层次高标准谋划成渝现代高效特色农业带建设,共建国家优质商品猪战略保障基地、全国农业科技创新中心、国家生猪大数据中心、动植物疫病联防联控机制等,对促进生猪产业提供了十分良好的发展机遇。

政府的大力支持,让四川畜牧行业得到了众多企业的认可,一大批优秀企业加入到西部畜牧业发展中来。2024年4月10日,以国家政策为导向的中国(成都)畜牧业博览会将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组委会观众组织部将深入成渝周边20余市县,云贵两省10余市县等,共与百余家养殖合作社深入合作,结合畜牧业主管单位、养殖合作社、农牧业企业的相关需求,博览会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各大企业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的行业转型对话平台,共建四川美丽生态新“名片”。博览会筹备运作120多天以来,共得到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广元市农业农村局、内江市农业农村局等10余家相关单位的参与和支持,推广宣传合作媒体达百余家。

四川省着力发展现代畜牧业。深入推进现代畜牧业提质扩面,巩固和发挥川猪优势,建成国家优质商品猪战略保障基地,优化和提升生猪品质。大力发展节粮型草食牲畜、特色小家畜禽等资源节约型畜牧业和现代蜂业,实施“以草换肉蛋奶”、“以秸秆换肉奶”工程。加快建设四川盆地优质生猪、盆周山区优质肉牛羊、川西优质奶牛、川中优质禽兔产业集中区。基本建立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和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长效机制,生态环境安全水平明显提高。

中国(成都)畜牧业博览会组委会市场部16710390451

(来源:尹宸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相关资讯
  • 没有相关新闻

展会搜索

  • 开始时间:
  • 结束时间:
  • 国内 国际
  • 关键字(名称、地点)等:
  •  
展会合作 合作模式
  • 要发布展会信息?请联系我们
    邮箱:service@pv001.com
    电话:0577-67982931
2019年山东国际水展,管泵阀展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