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国泵阀制造网 > 网站公告 > 泵阀制造网会员中心功能升级,商铺管理功能调整 !

泵阀制造网会员中心功能升级,商铺管理功能调整 !

2023-10-10 16:45 中国泵阀制造网 点击:1207  
【中国泵阀制造网 网站公告】为满足用户更多需求,近期中国泵阀制造网对会员商铺系统将作进一步升级,推出建站通系统,即在本站注册会员就可以享受一套基于平台的网站系统 ,可以独立官网形式呈现,也可以用平台提供的二级域名。功能上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推出建站通拓展版。

为满足用户更多需求,近期中国泵阀制造网对会员商铺系统将作进一步升级,推出建站通系统,即在本站注册会员就可以享受一套基于平台的网站系统 ,该系统即可以独立域名运行,也可以同步在泵阀制造网上运行,发布的信息在企业官网上可以呈现,同时该信息在泵阀制造网也可以呈现。

泵阀制造网推出建站通拓展版,网站将自动适应各类屏幕,同时兼顾平台发布,实现网站及平台一体化。官网独立域名运行,美观大方,满足大多中小企业需求。
      因此,中国泵阀制造网会员中心原"旺铺管理"即将下线,现由新版的"建站通"模块代替,建站通模块比原有的旺铺管理功能更多,包含所有原有功能,一些新的功能体现在建站通拓展版上面,其中会员中心"建站通"功能已开发完成。本站原有的高级会员默认建站通功能已打开,级别为:建站通标准版;本站白金及以上会员届时可以率先申请建站通拓展版使用,目前拓展版功能尚在进一步开发中,敬请期等。

中国泵阀制造网 2023.10.10

泵阀制造网商铺系统升级

泵阀制造网建站通系统入口






(来源:中国泵阀制造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