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访谈

经宇制造 碳纤维计量泵打破国外技术垄断
来源:中国泵阀第一网 访问量:585 日期:2017-02-20 字号:T|T
文章导读
山西榆次开发区经宇化纤泵业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化纤泵等产品。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山西榆次开发区经宇化纤泵业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化纤泵等产品。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1.png

  位于晋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使赵西街晋中开发区经宇化纤泵业有限公司正是一家专攻高端碳纤维计量泵的细分市场的公司。公司除研发生产各种计量泵的检测设备,并拥有雄厚的技术研发团队、先进的精密加工设备和热处理设备。

  目前,公司主要研发和生产化纤纺丝计量泵、溶纺泵、胶液输送泵、增压泵,泵体温控加温计量泵及芳纶1313、1414、芳IV、碳纤维原丝高精度,高耐腐蚀特种合金材料计量泵等,是化纤纺丝设备及配件的专业生产厂商。

  经多年研发生产已形成了十大系列几十个品种产品,适用于涤纶、丙纶、棉纶、腈纶、氨纶、芳纶、维纶醋酸纤维、粘胶纤维,碳纤维等纺丝设备生产配套,产品遍布江苏、浙江、河北、山东、四川、吉林、新疆等省市,并为国内知名的纺机设备企业配套,多个品种可以替代进口产品。

  2016年10月10日,经宇泵业在山西股权交易中心“培育版”挂牌,这是经宇泵业未来在更高级别的证券市场上市所迈出的一大步,是公司十五年发展史上的重要标志。公司会以此为新的起点,在各项管理上更加规范,更能符合证券市场的严格要求,让经宇泵业在高端品牌领域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公司挂牌后,股权交易中心将为公司提供股权托管,信息披露,举办路演,对接资本等服务,督促推荐机构推动企业股份制改制,为公司日后登陆新三板,沪深交易所等国内资本市场提供有利条件。

   董事长寄语:

  公司秉持“以技术领先是品牌之根,以诚信进取是品牌之本、以追求卓越是品牌之魂”的经营方针,坚持采用优质的材料、先进的工艺,精密的检测,为客户提供高精度、高稳定性的计量泵系列产品,未来将携手“经宇”民族品牌为我国化纤工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经宇化纤泵业公司。

相关阅读:
  • 最新供应
  • 最新求购
  • 最新展会
免责声明
  • 1、本站部分稿件转载自其它媒体的信息,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2、若本网稿件如未按规定注明来源出处,请版权单位通知本站负责人,本网将及时作出处理,联系我们
分类资讯
  • 行业
  • 石化
  • 分析
  • 产地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