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访谈

“阀”名成业——记南京国际扎实推进气阀产品国产化
来源:中国泵阀第一网 访问量:606 日期:2017-02-24 字号:T|T
文章导读
南京国际船舶设备配件有限公司系中远造船工业公司所属南京中远航修配件厂的全资子公司,有着40多年历史。2013年以来,南京国际不遗余力地为系统内企业提供国产化气阀产品解决方案,用实际行动助推航运企业安全运营、提质增效,以优质产品和服务赢得好口碑。2016年承制的中海油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排气阀及阀座国产化项目研究成功

南京国际船舶设备配件有限公司系中远造船工业公司所属南京中远航修配件厂的全资子公司,有着40多年历史。2013年以来,南京国际不遗余力地为系统内企业提供国产化气阀产品解决方案,用实际行动助推航运企业安全运营、提质增效,以优质产品和服务赢得好口碑。

中远造船工业公司

盛夏八月,南京国际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又一块“奖牌”——该司承研的中远海运集团《船用柴油机阀座闭式模锻新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成功获得验收,这一技术创新为南京国际的“国产化”研制项目注入了新活力。

从2013年的《高性能四冲程柴油机气阀国产化研制项目》到2015年的《国际新型船用低速柴油机气阀的国产化研制项目》成功获验收,再到2016年承制的中海油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排气阀及阀座国产化项目研究成功,无不见证了南京国际迈出的每一个坚实的“国产化”脚步,是那么的铿锵有力。

实际使用效果敢于与进口件PK

2013年夏日,南京国际为国内某航运公司研制的高性能四冲程柴油机气阀国产化项目验收鉴定会在南京成功举办。此次鉴定专家组由来自国内各知名主机厂、国内各大远洋公司的机务专家等组成,鉴定结果显示:2012年初装船进行同缸PK试验的国产化气阀与进口件的随机取样结果显示,南京国际研发的产品其制造工艺与工艺水平与进口件无本质差异,产品质量、使用寿命与进口件相当。

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能做到主要性能指标达到进口原厂件的技术要求,工艺参数甚至优于进口件的结果不是空谈出来的。完善的质量体系、优良的技术指标、过硬的工艺流程,是南京国际人始终如一的坚守,为航运企业安全运营保驾护航是南京国际人孜孜不倦的追求。然而,南京国际的产品价格却并不昂贵,与进口件相比较有很大的优势,可以为航运企业节约大量的备件采购费用。

对于南京国际而言,此次的高性能四冲程柴油机气阀国产化研制项目的成功仅是冰山一角,但是,它却再次验证了一句格言,机会永远只留给有准备的人!其实,自2010年以来,鉴于国内外航运形势持续低迷,南京国际便已趁势而为,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陆续为国内数家知名航运企业成功开发了若干气阀国产化项目研制和应用,机型覆盖各大船用柴油机主力机型,收获了诸多用户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为用户提供更优的产品解决方案

一直以来,南京国际始终深入思考该如何更好地保障柴油机的安全运营工作。为此,南京国际加大技术研发资金投入力度,坚持从用户的角度出发,为用户提供更优的技术解决方案。

针对目前主流系列机型产品,南京国际主动开展母材的升级换代工作,将进气阀材质由普通的高温合金钢升级为更加耐高温、耐腐蚀的高温合金钢材质,排气阀产品则全部采用无掉块、断裂等风险的NIMONIC材质,从而确保其所生产的气阀备件产品比原厂件更加稳定、安全、可靠。升级后的产品在中外运长航、中海油系统及中远海运的各远洋公司的机器上使用,均取得良好效果。

南京国际正是凭借一种不断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以研发促质量,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和到位的定制服务,力争全面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作为国内技术领先的专业气阀制造商,南京国际一直致力于新产品、新工艺、新材质的研究和应用。乍一看简单的气阀产品,要想做到主要性能指标达到进口原厂件的技术要求,研发能力是不容小觑的。就研发能力而言,南京国际于2014年顺利承接了国家工信部《船用低速柴油机排气阀阀杆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并已经向MAN申请排气阀产品认证,计划于2017年正式取得认可证书。项目建成后,南京国际将成为国内首家通过MAN、WARTSILA全系列规格授权认可的(最大到缸径980mm)低速机排气阀制造商。

南京国际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不断推进产品提档升级,实现由成熟的中速机气阀生产线向专业化的低速机气阀生产线的升级,以工信部低速机气阀关键技术项目研究为契机,致力于生产高附加值的低速机气阀产品,填补国内船用低速机气阀生产空白。

前进的动力源于用户的高度认可

自2013年以来,经过持续的不懈努力,南京国际产品基本实现系统内的全面推广,其柴油机机型的覆盖率达到90%以上,船舶覆盖率达到近70%,为系统内近300余艘船舶提供产品及技术支持服务。事实证明,南京国际气阀类备件产品质量媲美甚至超过原厂件质量。在确保航运企业船舶安全运营的同时,为有效降低气阀备件成本作出贡献。

更让南京国际引以为傲的是完善的服务体系和快速的响应机制,以快捷、到位、全面的服务确保用户安心使用其产品,没有后顾之忧。对于用户的需求,南京国际尽最大努力予以满足,从领导层到技术层,不分节假日,不分白天黑夜,只要用户有需要,产品及时送达,疑问及时解答,由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服务团队,随时为用户提供现场技术支持服务;用户的每一个质量反馈,南京国际承诺24小时内予以回复。南京国际全面周到的服务多次获得用户的交口称赞。

优质的产品、高效的服务是每一个南京国际人共同追求的目标和信仰,南京国际以百分百的努力回报每一位用户给予的信任与支持,全力为用户的安全运营和降本增效贡献力量。

展望未来,打造智能化的工厂 

传统的离散生产组织模式已不再适应当今“互联网+”时代及用户对业务敏捷性、过程透明性的更高要求,为进一步契合《中国制造2025》“两化(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的要求,南京国际正在由传统的离散型生产组织方式向智能化的生产组织方式转变。

南京国际从顶层设计,长远规划,提出“工艺直接到设备、作业直接到工位、管控数据直接到管理层、外协计划直接到合作方、产品过程信息直接到用户”的智能制造目标。按照“定产品、定工艺、定设备”,构建智能生产线,以实现人、机和物料的交互和深度融合;并以此为基础,整合经营订单、生产计划、技术工艺、质量检验、物流发货等信息数据,搭建业务流程信息平台,实现制造过程及质量数据实时采集、分析、决策及反馈管理的闭环管理机制,打造门户网站及移动用户端电子商务平台,最终实现智能制造、智能工厂的目标。 

截至目前,南京国际已建成机器人堆焊工作站、阀座智能制造单元,并均已投入生产,关于数据信息平台的搭建也在积极地进中,同时正在推进气阀制坯智能单元、自动探伤检测流水线建设,以点成线,以线成面,加速智能工厂的建设。

相关阅读:
  • 最新供应
  • 最新求购
  • 最新展会
免责声明
  • 1、本站部分稿件转载自其它媒体的信息,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2、若本网稿件如未按规定注明来源出处,请版权单位通知本站负责人,本网将及时作出处理,联系我们
分类资讯
  • 行业
  • 石化
  • 分析
  • 产地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