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访谈

江苏神通:低温阀门可媲美国外同类产品
来源:中国泵阀第一网 访问量:725 日期:2017-03-02 字号:T|T
文章导读
近几年,神通阀门年均研发投入超过2000万元,累计获得授权专利183件。在核电领域,核级蝶阀、球阀的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90%;在冶金领域,其转炉煤气回收系统、高炉煤气净化系统、煤粉喷吹系统的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70%。令国内阀门界注目的,是神通大手笔投入2000多万元建起的阀门流量流阻实验室、低温阀门深冷试验室

  2月24日,江苏神通3号基地一车间内,绿色地坪上整齐排放着一列银灰色的阀门。“这是我们新投放市场的液化天然气(LNG)低温系列阀门,本系列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性能可媲美国外同类产品。” 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建新自豪地说。

1.png

  “LNG不比一般行业,工况在-163℃,对阀门从材料到设计制造加工都提出了特殊要求。” 吴建新介绍,长期以来,LNG低温系列阀门市场都被进口阀门所垄断。为了实现零的突破,神通阀门为之准备了“豪华”的创新配置:充足的研发经费、一流的试验室、顶尖的创新团队、智能化管理车间。

  近几年,神通阀门年均研发投入超过2000万元,累计获得授权专利183件。在核电领域,核级蝶阀、球阀的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90%;在冶金领域,其转炉煤气回收系统、高炉煤气净化系统、煤粉喷吹系统的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70%。

  令国内阀门界注目的,是神通大手笔投入2000多万元建起的阀门流量流阻实验室、低温阀门深冷试验室,公司从东南大学引进的陈林博士透露,前者是目前国内检测阀门流量特性最大的实验室,已经通过了国家CNS认证。神通还以总工程师张清双为首,组建了15人的研发团队,从加工模具、阀体、蝶板、球体等零部件开始,整个创新团队与时间赛跑,按照既定目标全速推进。

  为了确保阀门技术方面做到数字化、标准化、模块化,设计方面满足智能制造的要求,神通阀门在生产线安上了“智脑”。点开蝶阀车间的立式电脑,工人每天干了多少工时,车间排名第几,都可以即时查询到。车间内,每个零件都有自己的编号,像身份证一样,可以跟踪产品整个生产流程。每个车间都配有多个立体仓库。仓库电脑跟ERP系统联网,装配线上一个小螺丝的行踪都清清楚楚。

  豪华的创新要素配置,助力小阀门跃上了全新的发展平台。如今,LNG低温系列阀门已开始投放国内市场,为中石化山东LNG接收站的LNG低温阀门实现了国产化。因其稳定的性能,低于国外产品三分之一的售价,正成为能源行业阀门领域的新宠儿。2015年公司产值达到7亿元。2016年3月,投资11.2亿元的“环保设备及核电配套设备生产项目”在南阳工业区建成,将形成年产核电、冶金、环保设备万台以上能力,实现销售5亿元、国内市场占有率达70%以上,神通将真正打造中国冶金、核电、石化等领域“第一阀”。

相关阅读:
  • 最新供应
  • 最新求购
  • 最新展会
免责声明
  • 1、本站部分稿件转载自其它媒体的信息,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2、若本网稿件如未按规定注明来源出处,请版权单位通知本站负责人,本网将及时作出处理,联系我们
分类资讯
  • 行业
  • 石化
  • 分析
  • 产地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