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访谈

他与温州阀门行业一同突破前行
来源:中国泵阀第一网 访问量:562 日期:2017-03-06 字号:T|T
文章导读
1995年邱晓来通过人才引进的方式举家来到了温州。从此,温州就成了他的第二故乡,作为当时最早一批进入温州的高级人才,几十年时间里,他名副其实地成为了温州本土培养的高端人才。刚进入温州企业的时候,邱晓来看到大部分温州阀门企业都是依样画葫芦,没有高端设计理念,因而产品的信誉也比较差,很多企业还是做贴牌加工的生意。

1959年出生,金华人

浙江超达阀门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荣获2010年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荣获2007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荣获浙江省跨世纪技术带头人称号

全国阀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

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如果想了解温州阀门行业

就不能不去了解邱晓来

温州让他走上事业的巅峰,也是因为邱晓来,让温州阀门行业取得重大突破。

第二故乡

1995年邱晓来通过人才引进的方式举家来到了温州。从此,温州就成了他的第二故乡,作为当时最早一批进入温州的高级人才,几十年时间里,他名副其实地成为了温州本土培养的高端人才。

温州阀门

为温州阀门行业注入创新活力  

刚进入温州企业的时候,邱晓来看到大部分温州阀门企业都是依样画葫芦,没有高端设计理念,因而产品的信誉也比较差,很多企业还是做贴牌加工的生意。邱晓来心想,一定要弥补温州阀门行业的缺失,力求技术创新。

温州阀门

不一般的“新温州人”

截至目前,由邱晓来开发或主持的新产品为公司累计创造产值8亿多元,创造税收7000多万元。瓯北建镇20周年的时候,邱晓来当选瓯北建镇20周年最具影响力的20人之一,他是20人中唯一一个不是土生土长的瓯北人。

温州阀门

市场需要什么,他就设计什么

“一年中,我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外出差。目的有两个,一个是推广产品,一个就是看生产一线的客户需要什么。一个高校的科研团队,可能会致力开发高端新产品,然后拿一些很有含量的创新奖。但是对我来说,发挥产品的实用价值才是最关键的。”这便是邱晓来的设计理念。

一次,他到镇海中石化旗下的镇海炼化有限公司指导客户应用新产品,结果客户们拉着他到了生产一线。通过观察研究,适时为他们造出了新阀门,解决了对方一大难题。

温州阀门

爱摄影,爱生活

邱晓来爱好摄影,用照片的形式记录了在温州生活的点点滴滴,也用这种方式表现了对温州的热爱。每一张照片就如时光的标本,多少年以后还是会显得那么珍贵。

相关阅读:
  • 最新供应
  • 最新求购
  • 最新展会
免责声明
  • 1、本站部分稿件转载自其它媒体的信息,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2、若本网稿件如未按规定注明来源出处,请版权单位通知本站负责人,本网将及时作出处理,联系我们
分类资讯
  • 行业
  • 石化
  • 分析
  • 产地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