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机械设备及仪表 > 城池

庐江县城池工业炉厂

主营:泵阀热处理炉,工业炉,台车炉,淬火油槽,发黑炉,台车炉,井式炉,热风循环烘箱,箱式炉,井式炉,退火炉,回火炉

  合肥·庐江县城池工业炉厂是一家专业从事研究、开发、设计、供应各类热处理设备的技术服务商。
  城池®工业炉以科技为先导,引进、吸收当今国内最新热处理工艺及设计、制造概念。专业提供各种热处理设备、热处理炉、电炉、燃气炉、工业炉、工业电炉、节能电炉、电阻炉、加热炉等。主要产品有淬火油槽,:箱式炉,发黑炉,实验炉,井式炉,台车炉,淬火炉,回火炉,退火炉,烘箱,工业烘箱,热风循环烘箱,网带炉,渗碳炉,滚筒炉,真空炉,盐浴炉,烧结炉,罩式炉,正火炉,时效炉,马弗炉,氮化炉,熔铅炉,熔铝炉,各种热处理自动生产线及炉用配件。
庐江县城池工业炉厂
  城池工业炉不仅为热处理需求客户提供各种热处理工业炉设备及配件,而且具备各个行业领域的各种热处理解决方案,并且为安徽热处理客户提供快捷、方便、服务到厂的热处理工业炉设...查看详情>>
品牌名称-城池

【品牌诠释】

城池注册商标
商标注册证:
   一、注册商标号:第16518747号
     二、核定使用商品(第7类):供暖装置;浴室装置;消毒设备;炉子(取暖器具);炉子;水冷却装置;干燥装置和设备;炉用成型配件;加热元件;加热装置(截止)
     三、注册有效期限:自公元2016年05月07日至2026年05月06日
     “城池”商标的成功申请是企业品牌建设的重要里程碑,这标志着我企业开始走上品牌发展之路,庐江县城池工业炉厂“城池”商标注册成功,拥有了自己的注册商标,真正建立起了走向市场的“名片”,有助于进一步区别和引导消费,有助于市场竞争和广告宣传,同时,也是企业信誉和质量的象征,将促进我们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商品质量,为创造强势品牌和企业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在国家允许的服务项目范围内拥有商标的专用权。未经我企业的许可,在同一种商品或者类似商品上使用与我企业商标相同或者近似商标的,属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
品牌评分
已有0条点评
  • 暂无点评
点评类别:
产品质量
产品价格
交货速度
售后服务
点评:


(5-500字,请会员客观公正对品牌点评,攻击、广告、恶意性质点评将删除并受到处罚,严重者将禁止登录或删除帐号!)
验证码:
网友综合点评
满分100
品牌综合得分:80分
(得分由系统综合计分及网友评价取得)
产品满意度
  • 产品质量:该品牌产品质量为4星。
  • 产品价格:该品牌产品价格
  • 交货速度:该品牌交货速度
  • 售后服务:该品牌产品售后服务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