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访谈

企业访谈-行业风云人物
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仲秋先生
湘油泵成立于1994年,于2002年改制为民营股份制企业。自成立以来,我们一直从事发动机泵类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主要产品为机油泵、发动机水泵、输油泵等发动机关键零部件。回首湘油泵的成长之路,作为一个创始人,我满心感慨,更是满心感动。..
阅读全文>>
“努力创新、敬业奉献”
在四川飞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研究所设计室,有一位文静、秀丽,带着眼镜、36岁的女设计师正在忙碌开发阀门新产品,她就是当今中国阀门行业屈指可数的女高级工程师、公司管理三党支部书记税丽。自她1998年从四川理工学院大学毕业参加工作以来,在公司的科技战线上立足本职岗位、兢兢业业,刻苦钻研技术、勇挑工作重担,脚..
阅读全文>>
郑永年:制造企业要有国际化眼光
世界经济全球化趋势愈演愈烈,中国的制造业也在积极向国际接轨。作为制造业大区的顺德,昨日也再次成为国家经济研究团队考察的对象。昨日,由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亚所所长郑永年教授指导的华南理工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到访顺德,开展珠三角企业发展状况的实地调研。..
阅读全文>>
AloisC.Knoll:神经机器人是一个有争议的问题
在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的主论坛上,德国慕尼黑大学教授AloisC.Knoll为大家做了一场主题为“人脑计划中的神经机器人”的演讲,为大家解答了如何把人的大脑神经技术用在机器人上面。..
阅读全文>>
嵊州电机披沥三十余年书写奋斗传奇
当我们谈到“嵊州电机”,一个个象征着辉煌的头衔就映入脑海。嵊州的电机产业已经走过了30多年的发展历程,培育了一大批全国知名的骨干企业。目前嵊州市共有电机生产企业1800多家,从业人员3万余人,年产各类电机8000万台以上,年销售近100亿元。可以说,“嵊州制造”已经进入了千千万万生产车间,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业内一流..
阅读全文>>
福阳泵业:用“工匠精神”打造良心产品
据相关数据显示,到2020年,我国水泵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3140亿元。这为无数水泵生产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商机,与此同时,巨大市场需求也带来了巨大的竞争力。如何在残酷的“夺食”竞争中突围为出,成了包括河北福阳泵业在内众多国产泵企需要探究的根本。..
阅读全文>>
中国第一台煤水泵诞生记
环渤海新闻网专稿 (张玉来)“中国第一台煤水泵是咱们开滦机电厂研制成功的。”作为当年这一史实的亲历者、当事人,今年82岁的开滦机电厂退休老干部孙印兰和他的几位老工友回忆讲述了这件让他们终生难忘的往事。..
阅读全文>>
瑞安卓信胡文城专注品质打造电磁阀行业高端品牌
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业商会和易通全联(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举办的2016年秋季的“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暨全国汽车配件采购交易会”于2016年10月21日—23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阅读全文>>
刘博:修之易液压传动后市场平台的产业互联思维
2016年10月24日,2016中国工程机械营销&后市场大会在北京拉开大幕。来自中国工程机械产业链上的代理商、维修服务商、制造商、专家及媒体莅临会议,主会场及分论坛会场座无虚席。..
阅读全文>>
英诺威特创业者封面人物 中蓝泵业张少林
英诺威特服务号搭建初期,很荣幸能得到天津中蓝泵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少林先生的支持,应邀成为我们的第一期封面人物。(以下简称“张总”..
阅读全文>>
上一页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到第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