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访谈

企业访谈-行业风云人物
济南城市“血管”的守护者刘鹏和供水阀门打了25年交道
刘鹏,济南水务集团管网管理部设施管理科科长,44岁。从19岁开始从事供水工作的他是供水战线的一名老兵,已经和供水阀门打了25年交道。为了普查历城、历下供水阀门和管道分布,他曾绘制了2000多张草图。刘鹏还是个发明家,设计出了简便的组合式闸门操作器,还设计了济南的新型消防保温箱。..
阅读全文>>
中际装备创新之路:从小作坊到资产过亿上市公司
山东中际电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际装备)由组建于1987年的龙口市振华电工专用设备厂改制成立,从一个几十人的小作坊,发展到如今资产过亿元,利税过千万的综合性公司,也是国内外电机绕组装备制造领域中的第一家上市公司。30年风雨历程,中际装备能够实现国际领先目标的法宝就是“创新”。..
阅读全文>>
三菱电机胡纪:不做好江苏市场绝不收兵
12月15日,三菱电机家用空调尽管把新产品发布和江苏区域经销商会议在无锡君来洲际酒店放在一起举办,但从会议传递出来的信息来看,会议的重点内容依然是围绕着江苏市场在2017年乃至后期更长的一段时间而展开,最起码,上海三菱电机上菱空调机电器有限公司营销部部长胡纪在此次会议上的讲话,大量的时间集中在如何做好明年的..
阅读全文>>
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王庆武
在煤矿井下,有的安全隐患,即便是有人讲出来了,你若不到下井去体验,单凭想象,难免判断失误。似乎只有亲自身临其境,甚至曾被惊出一身冷汗,才有希望破解其中的某一个鲜为人知的难题。..
阅读全文>>
杨峰:不一般的超精制造高手
这些日子,远在太空的我国航天员景海鹏、陈冬已经进驻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开展了一系列科学实验和技术试验。回想起天宫二号发射时的场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六院的特级技师杨峰至今感慨万分:发射火箭所用的液体发动机中,有多个阀门都是他参与制造的。..
阅读全文>>
南方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彭国忠
从制定“诚信共赢、超越自我”理念,提出“竞有道、创无限”准则,到聚焦新一代泵类设备产业,南方泵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向着泵行业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与运营商的目标稳步迈进。南方泵业计量泵分公司总经理彭国忠指出,面对当前供给侧改革带来的变革,南方泵业将进一步改革创新,致力于成为“中国泵业强企”。..
阅读全文>>
南通神通阀门员工李忠卫荣膺“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11月中旬,第七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在北京落下帷幕,江苏神通阀门有限公司员工李忠卫荣获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总决赛亚军,并荣膺“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阅读全文>>
新安江工业泵发力新能源领域 挤出缠绕设备产能将倍增
《中国制造2025》中明确指出,全面推行绿色制造,加大先进节能环保技术、工艺和装备的研发力度,加快制造业绿色改造升级。在倡导节能环保的大趋势下,对于绝大多数环保类企业而言,如今已进入最好的时代。..
阅读全文>>
环保部核电安全监管司司长汤博:我国核电厂运行管理水平良好
国家核安全局网站近期公布的核电厂运行事件报告引起一些媒体关注。核电安全问题又一次成为公众热议的焦点。该如何看待这些报告?我国核电建设运营的安全性究竟怎样?记者近日采访了环境保护部(国家核安全局)核电安全监管司司长汤博进行权威解读。..
阅读全文>>
LNG运行“女超人”彭超阀门控制要“刚刚好”
在河北唐山LNG接收站,彭超负责从接卸LNG到管道、进罐,再气化输出的平稳运行。在70多公里长的大小管线中,气体一进一出过程复杂,都要通过调整阀门来控制。安全与效益,紧急与精细,她要如走钢丝般在温度与速度的坐标中平衡得“刚刚好”。..
阅读全文>>
上一页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到第
最新求购信息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