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库 > 产品说明

搜索关键词:
  • 齿轮泵设计说明书1
    1.1 研发背景及意义    齿轮泵是在工业应用中运用极其广泛的重要装置之一,尤其是在液压传动与控制技术中占有很大的比重,它具有结构简单、体积小、重量轻、自吸性能好、耐污染、使用可靠、寿命较长、制造容易、维修方便、价格便宜等特点〔L一”。但同时齿轮泵也还存在一些不足,如困油现象比较严重、流量和压力脉动较大、径向力不平衡、泄漏大、噪声高及易产生气穴等缺点,这些特性和缺点都直接影..
    资料类别:产品说明 资料行业:泵类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25 上传时间:2021-11-26 16:05
  • 美国派克过滤综合样本1
    派克汉尼汾公司Parker派克是世界领先的流体传动产品和系统的专业制造商,并且可以为不同类型的工业领域和服务行业提供精确的解决方案。   世界各地拥有292处生产制造厂。   8,200多家分销商。   超过400,000家客户。   超过3,200条生产线。   过程控制   Parker派克仪器仪表部门在仪表管阀件的设计、制造和销售方..
    资料类别:产品说明 资料行业:阀门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0 上传时间:2021-11-26 16:01
  • 美国派克气动综合样本0
    派克汉尼汾公司Parker派克是世界领先的流体传动产品和系统的专业制造商,并且可以为不同类型的工业领域和服务行业提供精确的解决方案。  世界各地拥有292处生产制造厂。 8,200多家分销商。 超过400,000家客户。 超过3,200条生产线。 过程控制 Parker派克仪器仪表部门在仪表管阀件的设计、制造和销售方面 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资料类别:产品说明 资料行业:阀门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17 上传时间:2021-11-26 16:02
  • ABB电动执行器说明2
    主要部件 坚固的,采用油润滑的蜗轮传动机构三相异步变频电机微处理器及其控制的变频控制器带LCD的现场操作而板丁SO 5210标准连接法兰模拟量输入模块,或开关量输入模块现场总线通讯模块 技术特点 DC 4^}20mA给定信号或开关量调节'}H转矩变频调速在额定电压+10%一一15%范围内正常工作通过数字通讯或现场控制盘进行组态能进行电子式速度和力矩设定采用高技术传感技术,调试极其简单广泛的监视与..
    资料类别:产品说明 资料行业:执行器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149 上传时间:2021-11-26 16:02
  • 美国派克仪表阀门接头样本选型指南1
    派克汉尼汾公司Parker派克是世界领先的流体传动产品和系统的专业制造商,并且可以为不同类型的工业领域和服务行业提供精确的解决方案。  世界各地拥有292处生产制造厂。  8,200多家分销商。  超过400,000家客户。 超过3,200条生产线。  过程控制 Parker派克仪器仪表部门在仪表管阀件的设计、制造和销售方面 处于全球领先地位,致力于为..
    资料类别:产品说明 资料行业:阀门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9 上传时间:2021-11-26 16:01
  • 超达球阀样本0
    超达创办于1984年,注册资金7688万元,占地面积38000m2,机床设备330余台套,员工480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128人。2007年阀门产值2.4亿元,其中出口1400万美元,年产阀门约7000吨。公司是专业的阀门制造企业,主要生产符合美国API、ASME标准、欧盟EN标准、国际标准ISO、日本JIS标准、德国DIN标准、英国BS标准、俄罗斯标准及中国GB标准的各种钢制球阀、闸阀、止回阀..
    资料类别:产品说明 资料行业:阀门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172 上传时间:2021-11-26 15:29
  • PSQ-PSQ电动执行机构0
    目录 PSL、 PSQ电子式执行机构 产品选型最快捷 可选附件最丰富 产品结构最合理 机械连接最适合 电气接线最方便 产品调试最简单 智能控制器使用最傻瓜 外型尺寸最精巧 执行机构注意事项..
    资料类别:产品说明 资料行业:执行器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100 上传时间:2021-11-26 15:29
  • KOSO自力式调节阀0
    概要 820P系列调节阀采用内取压结构,能依靠介质自 身的压力变化达到自动调节的目的,适用于小流量且 稳定压力小于1Mpa的场合。 该系列分为阀后式(821P)和阀前式(822P) 两种。..
    资料类别:产品说明 资料行业:阀门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172 上传时间:2021-11-26 15:23
  • Autodesk.Inventor.Professional.11简体中文版安装说明1
    实战AIP11与MDT2007中文版安装 AIP11中文版一共有5张CD,AIP11则只要前3张CD就好,如果你只安装MDT2007,则只要后2张CD就是,本人已经装好,以图解为主。..
    资料类别:产品说明 资料行业:行业综合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126 上传时间:2021-11-26 14:43
  • 上海电气阀门有限公司介绍宣传册1
    上海电气阀门有限公司(SNJ)成立于1991年,专业生产球阀、蝶阀和相应的驱动装置。公司座落在上海浦东金桥出口加工区.占地50亩.环境 优雅.集科技、智能化和人本主义于一体:公司拥有现代化的加工和检测设备.采用先进的信息化管 理.引进成熟的技术.并注重新产品的自主研发,以人为本的 管理方式更使公司保持持续稳定的发展和进步。..
    资料类别:产品说明 资料行业:阀门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59 上传时间:2021-11-26 14:3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到第
分享我的资源
品牌赞助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