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库 > 产品说明

搜索关键词:
  • HP系列金属密封蝶阀1
    本公司设计生产的HP系列蝶阀采用金属密封,它的连接形式有对夹式和法兰式两种。这种阀门适用的温度较高,并可在粘稠或带颗粒介质工况下达到持久可靠的密封。使用寿命长,关断性能好,控制范围广。偏置式轴和偏心的椭圆形蝶板组成三偏心结构。精湛 的工艺技术实现了蝶板对密封圈、密封圈对阀体的金 属对金属的可靠密封。成燕尾形截面的浮动式金属密封圈在阀门关闭时可自 动调整与蝶板的吻合,补偿了温度变化、冲蚀、腐蚀 的间..
    资料类别:产品说明 资料行业:阀门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1 上传时间:2021-11-26 14:20
  • F系列金属硬密封锻钢球阀1
    F系列金属硬密封锻钢球阀是我公司总结、消化吸 收最新国际技术开发出的适合高温、高压、耐磨及耐 腐蚀等工况的高性能金属密封球阀产品。该系列阀门是管道高度粘结、脏硬颗粒状介质输 送的理想产品,它具有结构紧凑、重量轻、流通能力 高、切断性能强、调节性能优异、密封性能好、密封 座易于更换及寿命长等特点,是目前蒸汽、磨粒磨损 及有腐蚀介质工况用阀的最佳选择。特别是在高温高 压的化工、炼油、石化等行业该系列阀..
    资料类别:产品说明 资料行业:阀门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41 上传时间:2021-11-26 14:20
  • 375手操器与DVC6000使用操作手册1
    本手册共分四章。第一章简单介绍375手操器的基础知识。第二章介绍利用375手操器对DVC6000进行基本设 置与行程校验的步骤。第三章介绍利用375手操器对DVC6000进行详细设置的方法。第四章介绍利用375手操 器对DVC6000的其它部件如放大器、行程传感器与压力传感器进行校验或调整的方法。附件是375手操器针对 DVC6000的菜单快速键顺序表以及其它有用的信息。本手册适用于需要用375手..
    资料类别:产品说明 资料行业:阀门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54 上传时间:2021-11-26 14:20
  • FA系列金属硬密封铸钢球阀1
    FA系列金属硬密封铸钢球阀是我公司总结、消化 吸收最新国际技术开发出的适合高温、高压、耐磨及 耐腐蚀等工况的高性能金属密封球阀产品。该系列阀门是管道高度粘结、 送的理想产品,它具有结构紧凑、 高、切断性能强、调节性能优异、 座易于更换及寿命长等特点,是目 及有腐蚀介质工况用阀的最佳选择 压的化工、炼油、石化等行业该系 表现,是客户理想的选择。可靠的密封口密封符合GB/T 13927 D级或ANSI..
    资料类别:产品说明 资料行业:阀门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14 上传时间:2021-11-26 14:20
  • 法兰球阀装配使用说明书1
    注意事项:为了你的安全,在阀门从管线上拆下或分解之前必须注意 下述事项:1.1在拆卸阀门时,手不能接触阀门内腔。遥控操作的阀门随 时都会关闭而伤害操作人员。1.2应了解管道内的介质,如果有疑问,可向有关人员核实。1.3接触介质时应按常规要求穿上防护衣或佩戴相应装备。1.4按下述方法给阀门和管道卸压:A)把阀门打开,放空管道。B)把阀门从管道上取下来以前,开闭阀门,把可能留在阀门 内的压力排空。使阀..
    资料类别:产品说明 资料行业:阀门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60 上传时间:2021-11-26 14:19
  • ANS1150级和300级法兰连接全通径球阀1
    本公司制造的聚合物密封球阀的特点是采用具有先进的 弹性唇形密封座设计,它能确保在各种工况下可靠的双向密 封,诸如在化学、石化、炼油、纸浆造纸及电力等工业。本公司的聚合物密封球阀具有缩口和全通径,其尺寸 从1/2〃到24〃(DN15-600),完全符合ASME B16.34标准的要求。为满足不同工况,有各种阀体、内件及密封座材料供 选择。还可特殊加工制造适用于诸如氯、氧、高真空、过氧 化氢或N AC..
    资料类别:产品说明 资料行业:阀门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58 上传时间:2021-11-26 14:19
  • 9000系列浮动软密封球阀安装、维修和操作说明书1
    8" (DN200) 150 级及 6"-8" (DN150-200) 300级9000系列全通径和10" (DN250) 150 级及 8"和 10" (DN200 和 250) 300级 7000系列缩口非固定球软密封球阀。 本说明书包括了SNJ公司9000系列软密封非固定球:8" (DN200J150级全通径和S'^S^DNISOdOOPOO级全通径 和 7000系列非固定球 10_'(D..
    资料类别:产品说明 资料行业:阀门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5 上传时间:2021-11-26 14:19
  • 三断式B型球阀安装、维修和使用说明书1
    本说明书包括的安装、操作和故障排除的重要内容适用于詹 姆斯伯雷4000系列 1/2"-2"(DN15-50)缩口,1/2"-1-1/2" (DN15-40)全通径B型三段式球阀,球阀的阀盖符合ISO标准。请仔细阅读这些说明并且保留他们以备日后参考。注意:如果焊接时阀门进行了分解,不要割伤或刮伤阀 座、密封和密封表面。密封表面的损坏可能会导致泄漏。阀门装到管道上后,或在进行任何试验前,按照下面的维修..
    资料类别:产品说明 资料行业:阀门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35 上传时间:2021-11-26 14:19
  • 4000系列螺纹连接、承插焊接和对焊端球阀1
    4000系列球阀有三大特点:性能卓越、适用广泛、价格 低廉。 该球阀包括 1/2"-2-1/2" (DN15-65)缩口和 1/2"-2" (DN15-50)全通径。有三种连接方式:螺纹连接、承插焊接 和对焊。 4000系列阀门分为两种类型:防火型和非防火型 防火型 4000系列防火型球阀,经火娆试验符合API 607。它是 用于输送石油产品、易燃或有害物资的理想阀门,同时也可 广泛应用于..
    资料类别:产品说明 资料行业:阀门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43 上传时间:2021-11-26 14:18
  • 对夹式蝶阀安装、维修和操作说明书1
    本说明书包括了18"~24〃 (DN450-600) 830W和 18"~48"(DN450-1200)830L对夹式蝶阀的安装、维 修和故障排除的重要信息:请认真阅读。..
    资料类别:产品说明 资料行业:阀门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73 上传时间:2021-11-26 14:16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到第
分享我的资源
品牌赞助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