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库 > 产品说明

搜索关键词:
  • NELES ND7000 DIGITAL VALVE1
    Metso's Neles ND7000 is a digital valve controller designed to operate on all control valve actuators and in all industry areas. ND7000 is a reliable and future-proof investment with Metso FieldCare&#..
    资料类别:产品说明 资料行业:阀门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94 上传时间:2021-11-26 14:23
  • 耐莱斯定量控制阀1
    定量阀是造纸生产过程最重要的应用阀门之一。美 卓的定量阀nelesACE是适合这种应用的最佳选择。其 由一个性能优良的V型球阀、高精度的步进电机、限位 开关及反馈电位器组成。nelesACE的控制单元具有卓 越的性能,能够根据真实流量与目标流量的偏差,来调 节阀门以不同的幅度动作,使其成为定量控制的重要组 成部分。运行中能够迅速消除偏差,动作精确且不会过 幅调节。这样在纸种生产变更时就缩短了调试时..
    资料类别:产品说明 资料行业:阀门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68 上传时间:2021-11-26 14:23
  • NELES R-SERIES V-PORT SEGMENT1
    In many pulp applications, 8-19 % medium consistency is used to achieve cost savings or technical benefits in the process. The mediumconsistency pump, is basically a centrifugal pump with an open impe..
    资料类别:产品说明 资料行业:阀门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4 上传时间:2021-11-26 14:23
  • NELES Q-BALL QUIET METAL SEATED CONTROL BALL VALVE1
    The Q-Ball control valve offers a unique concept of noise abatement, cavitation control, and excellent control properties combined with very large flow capacity. The Q-Ball provides noise reduction of..
    资料类别:产品说明 资料行业:行业综合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43 上传时间:2021-11-26 14:22
  • M1系列PN等级法兰式全通径MBV球阀说明书1
    美卓自动化的MBV系列法兰式球阀应用广泛。最新 生产的M1系列是专门设计用于公制P N压力等级的阀门。 阀门根据I S0标准和所有公制螺纹标准进行设计。实践 证明,Ml系列阀门以阀杆/阀球的特殊连接,适用于绝大 多数的应用场合,即使在很小的压差下,也能保证阀门的 紧密切断。M1系列阀门的材料和阀座可根据用户需求来选择最合适的M1组合。即使是金属阀座,切断压力低,分体式阀球和阀杆 也能保证良好的密封..
    资料类别:产品说明 资料行业:阀门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25 上传时间:2021-11-26 14:22
  • M1系列PN等级法兰式全通径MBV球阀1
    美卓自动化的MBV系列法兰式球阀应用广泛。最新 生产的M1系列是专门设计用于公制P N压力等级的阀门。 阀门根据I S0标准和所有公制螺纹标准进行设计。实践 证明,Ml系列阀门以阀杆/阀球的特殊连接,适用于绝大 多数的应用场合,即使在很小的压差下,也能保证阀门的 紧密切断。M1系列阀门的材料和阀座可根据用户需求来选择最 合适的M1组合。v形密封填料确保长期运行不需维护。 螺旋缠绕阀体垫片。活载荷填..
    资料类别:产品说明 资料行业:阀门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99 上传时间:2021-11-26 14:22
  • 对夹式E6支耳式陶瓷调节球阀1
    美卓自动化的Neles E 腐蚀的调节阀之一。主要用于耐磨损的应用场合,例如石 灰泥,金属泥,二氧化钦和水泥的生产,在这些场合,即 使是钨铬钴合金表面也不能避免腐蚀。新一代的陶瓷材质, 氧化锆氧化镁(Mg-PSZ),完全覆盖E系列的流体通道。 新一代陶瓷材料Mg-PSZ的性能比其他常见的陶瓷阀门更 优越,并且可以广泛适用于甚为苛刻的工况。对夹式阀体设计应用于ASME Classl50或300/ P..
    资料类别:产品说明 资料行业:阀门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72 上传时间:2021-11-26 14:22
  • METSO INSTRUMENTATION FUNCTION PANEL - SERIES SP1
    Metso SP series instrumentation function panels introduces a range of most common process valve control functionalities. Typically these functionalities are related to valve operation times and failur..
    资料类别:产品说明 资料行业:行业综合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81 上传时间:2021-11-26 14:21
  • M2系列ASME等级法兰式全通径MBV球阀1
    美卓自动化的MBV系列法兰式球阀应用广泛。最新生产的M2系列是专门设计用于ASME压力等级的阀门。阀 门的内部结构和最早开发的MBV系列产品一致。实践证 明,M2系列阀门以阀杆/阀球的特殊连接,适用于绝大多 数的应用场合,即使在很小的压差下,也能保证阀门的紧 密切断。M2系列V形密封填料确保长期运行不需维护。 螺旋缠绕阀体垫片。活载荷填料为标准选项。Q-Trim选项可降低噪音和抗气蚀 □标准阀座为..
    资料类别:产品说明 资料行业:阀门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29 上传时间:2021-11-26 14:20
  • L90系列金属密封蝶阀1
    上海电气阀门有限公司(SNJ淛造的L90系列金属密封 蝶阀,其关键部件为U型截面高强度金属密封圈,采用三偏 心蝶板。该阀可适用于有颗粒的介质,且具有较长的寿 命。根据用户的需要其适用温度可达+400°C。阀门特点:不受介质压力左右的独立密封由于独特的结构,蝶板与阀座靠机械力进行密封,而 不依附于介质压力。因此无论压力大小,它均可达到双向 密封。阀座密封圈浮动.即使在温度反复变化的情况下仍 可保持可..
    资料类别:产品说明 资料行业:阀门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66 上传时间:2021-11-26 14:2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到第
分享我的资源
品牌赞助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