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库 > 书籍手册

搜索关键词:
  • 800选型样本ABB0
    .主要部件 坚固的,采用油润滑的蜗轮传动机构 三相异步变频电机 微处理器及其控制的变频控制器 带LCD的现场操作而板 ISO 5210标准连接法兰 模拟量输入模块,或开关量输入模块 现场总线通讯模块 .技术特点 DC 4-}-20mA给定信号或开关量调节 恒转矩变频调速 在额定电压+10%一一15%范围内正常工作 通过数字通讯或现场控制盘进行组态 能进行电子式速度和力矩设定 采用高技术传感技..
    资料类别:书籍手册 资料行业:执行器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145 上传时间:2021-11-26 15:22
  • UG NX6.0从入门到精通(下)2
    第七章   实体建模应用实例 本章重点内容本章将通过一些具体实例来讲述实体建模功能,涉及到的实例包括:连接件、双向紧固件和阀体。这些零件都是机械设计中的常用零件。通过这些零件的造型,读者可以熟悉实体造型的一般思路和操作过程,从而深入掌握实体造型的方法。 本章学习目标 掌握实体建模的思路和方法 掌握工程图纸的阅读方法 熟练掌握拉伸操作 掌握倒圆角的技巧 掌握镜像体和镜像特征操作 掌握..
    资料类别:书籍手册 资料行业:行业综合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58 上传时间:2021-11-26 15:22
  • ANSYS 有限元分析实用教程3
    第一章ANSYS 8.1简介 软件介绍 ANSYS是一种应用广泛的通用有限元工程分析软件,功能完备的前后处理器使ANSYS易学易用、强大的图形处理能力及得心应手的实用工具使得使用者轻松愉快、奇特的多平台解决方案使用户物尽其用,多种平台支持(NT, LINUX,  UNIX)和异种异构网络浮动,各种硬件平台数据库兼容,使其功能一致,界面统一。目前,ANSYS已经广泛应用于核工业、铁道..
    资料类别:书籍手册 资料行业:行业综合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85 上传时间:2021-11-26 15:20
  • SolidWorks入门教程[219P]2
    课程学时分配 课程内容 第一章草图设计  第二章零件设计  第三章装配体设计  第四章国标工程图  实验一:草图设计  实验二:拉伸、旋转、扫描、放样四种建模方式  实验三:阵列、抽壳、筋特征及系列零件设计  实验四:曲柄滑块装..
    资料类别:书籍手册 资料行业:行业综合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40 上传时间:2021-11-26 15:17
  • SolidWorks-全套入门教程2
      课程特点   全多媒体教学,演示和操作相结合,理论和实际练习穿插进行,加强课下上机练习。   课程适用的配套软件:SolidWorks 2009 教学要求 掌握基本概念和术语 熟悉用户界面和工具栏 了解三维设计软件的特点 了解三维模型构建的一般流程..
    资料类别:书籍手册 资料行业:行业综合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136 上传时间:2021-11-26 15:16
  • ANSYS 15.0方法步骤详解2
     第 1 章   ANSYS15.0概述  2013年12月4日,北京时间——ANSYS(NASDAQ: ANSS)日前宣布推出其业界领先的工程仿真解决方案-ANSYS® 15.0,其独特的新功能,为指导和优化产品设计带来了最优的方法。   ANSYS15.0在结构,流体,电磁仿真技术各方面都有重要的进展。此外,该版本可满足工程多物理..
    资料类别:书籍手册 资料行业:行业综合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82 上传时间:2021-11-26 15:14
  • solidworks2013官方版教程-从入门到精通2
    目录 法律通告 简介 solidworks软件 适用读者 系统要求 文档的组织结构 本文档使用的约定 1、solidworks基础知识  概念  3D设计  基于零部件  术语  用户界面  WindWorks功能  solid..
    资料类别:书籍手册 资料行业:行业综合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47 上传时间:2021-11-26 15:13
  • UG NX6.0从入门到精通(上)2
    UG NX软件在航空航天、汽车、通用机械、工业设备、医疗器械以及其它高科技应用领域的机械设计和模具加工自动化的市场上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多年来,UGS一直在支持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实施目前全球最大的虚拟产品开发项目,同时Unigraphics也是日本著名汽车零部件制造商DENSO公司的设计标准,并在全球汽车行业得到了很大的应用,如Navistar、底特律柴油机厂、Winnebago和Robert Bo..
    资料类别:书籍手册 资料行业:行业综合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36 上传时间:2021-11-26 15:13
  • ProE运动仿真教程2
    1.1机构模块简介 在进行机械设计时,建立模型后设计者往往需要通过虚拟的手段,在电脑上模拟所设计的机构,来达到在虚拟的环境中模拟现实机构运动的目的。对于提高设计效率降低成本有很大的作用。Pro/ engineer中“机构”模块是专门用来进行运动仿真和动态分析的模块。 在装配环境下定义机构的连接方式后,单击菜单栏菜单“应用程序”→“机构”,如图1-1所示。系统进入机构模块环境,呈现图1-2所示的..
    资料类别:书籍手册 资料行业:行业综合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67 上传时间:2021-11-26 15:14
  • ProE基础教程(超全)2
    1.教学内容:  a.图框制作及选定  b.视图选取  C.制作工程图(标注、详图、剖视图、制表) 2.教学目的:能够完全脱离CAD制作标准工程图 1、更换启动画面  教你换个起动画面,让你每天都有一个好心情:  打开PROE的安装目录:例D:\program files\pr..
    资料类别:书籍手册 资料行业:行业综合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54 上传时间:2021-11-26 15:12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到第
分享我的资源
品牌赞助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