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库 > 书籍手册

搜索关键词:
  • 机床夹具设计手册.王光斗,王春福2
    包括机床夹具的定位装置、夹紧装置、气动液压传动装置、对刀及引导装置、分度装置等基本组成部分的设计方法和所需的设计资料,以及通用可调夹具与成组夹具、组合夹具与拼装夹具和机床夹具计算机辅助设计等;第二篇为机床夹具零部件及气动液压元件,包括机床夹具零部件和12mm槽系列组合夹具元件与组合件,以及机床夹具中常用的气动液压元件;第三篇为典型夹具及机床规格和联系尺寸,包括各类机床典型夹具实例,以及各类普通机..
    资料类别:书籍手册 资料行业:行业综合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195 上传时间:2021-11-26 14:43
  • [现代机械工程基础创新实验教程].杜力.王立存.扫描版2
    本书根据教育部有关机械设计基础课程的教育与教学改革基本要求以及新颁布的有关国家标准编制,集成机械创新设计、机械原理、机械设计、工程力学、机械工程材料、互换性与测量技术、汽车拆装与驾驶等各单一现代机械工程基础及创新实验,整合单一实验教程并提升综合汇编为现代机械工程基础创新实验教程指导书。 本书共分为四大部分,共9章。第一部分包括绪论和第1章,为现代机械工程实验设备认知;第二部分包括第2章到第4章,..
    资料类别:书籍手册 资料行业:行业综合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117 上传时间:2021-11-26 14:43
  • [现代电炉炼钢工艺及装备].阎立懿.扫描版3
    本书以现代电炉炼钢技术——超高功率电炉技术为主线,详细介绍了电炉炼钢的历史及发展前景,电炉炼钢基础及理论知识,超高功率电炉发展过程与理论依据、设备、工艺及其相关配套技术,炉外精炼设备、工艺及过程优化,重点介绍了超高功率电炉及炉外精炼工艺设计以及电炉炼钢车间工艺设计基础等。..
    资料类别:书籍手册 资料行业:行业综合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104 上传时间:2021-11-26 14:43
  • [实用工具手册].孙贵鑫.扫描版3
    本手册介绍了我国市场上常见工具类产品的品种、规格、性能、用途,以及与工具类产品有关的基础资料。主要内容包括:基础资料,手工工具,钳工工具,电动工具,气动工具,金属切削刀具及磨具,测量工具,常用仪表及称量工具,起重及液压工具和土要及园艺工具等。 本手册可供工具销售、采购、设计、管理、教学、科研等人员和一般工具用户使用。..
    资料类别:书籍手册 资料行业:行业综合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35 上传时间:2021-11-26 14:43
  • [设备控制技术]刘冰.韩庆国.扫描版2
    本书是根据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编写的中等职业学校《数控技术应用专业教学指导方案》中对设备控制技术知识的教学要求,并结合机械及数控专业的特点编写而成的。 本书按模块化形式编写,全书共6个模块,主要包括设备控制概论、液压传动、气压传动、电气控制4个基本模块及选学模块和实践教学模块。编者将每个模块的知识分解为不同的项目,每个项目的知识由不同的任务展示给读者,便于理解..
    资料类别:书籍手册 资料行业:行业综合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45 上传时间:2021-11-26 14:42
  • [轮机维护与修理].胡强生.扫描版1
    《浙江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轮机维护与修理》为浙江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全书共九个学习情景,主要内容有:船机零件磨损、腐蚀与疲劳的防止;船机零件的缺陷检验与故障诊断;船机零件修复工艺的应用;船机拆装;柴油机主要零部件的检修;船舶动力装置主要部件的检修等。教材内容符合国家海事局2006年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海船船员适任考试大纲》对本科目的要求。 《浙江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轮机维护与修理》不仅用于航..
    资料类别:书籍手册 资料行业:行业综合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173 上传时间:2021-11-26 14:42
  • 实用五金速查速算手册-部分(1).赵海霞.扫描版2
    本书本着简明扼要、速查速用的原则,汇编了符合最新国家和行业标准的相关五金产品的常用资料、五金工具、机械五金、电气五金、建筑和装潢五金等技术数据,以供从事五金产品生产、销售、采购、设计、咨询、使用等方面的广大读者查阅和参考。全书突出“速查速算”的特点,各种产品的技术数据、外形图、用途等尽量放入表格中合理编排,常用材料部分,采用了许多作者自行设计的型材质量速查图,大大方便了读者的使用。..
    资料类别:书籍手册 资料行业:行业综合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41 上传时间:2021-11-26 14:42
  • 金属塑性成形原理3
    运新兵主编的《金属塑性成形原理》可供大学本科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教学使用,也可供研究生、相关专业教师以及现场工程技术人员参考。本教材共分八章,**章从微观角度阐述金属塑性变形的机理、塑性变形对金属组织和性能的影响以及金属的超塑性变形。 第二章主要阐述金属的塑性和变形抗力及其影响因素,分析了塑性成形时金属的变形与流动及其影响因素,包括*小阻力定律、变形的不均匀性、附加应力、残余应力、金属的断裂,..
    资料类别:书籍手册 资料行业:行业综合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97 上传时间:2021-11-26 14:41
  • [机械制造技术基础].周宏甫.文字版5
    本书是在第一版的基础上,总结近5年来的教学实践编写而成的。编写组广泛听取了各校师生提供的意见,保持了第一版教材的体系和特点,对其中的小部分内容进行了增添、删减或改写,对一些语言文字进行了修改,一些插图进行了修改、更换,使之更便于教与学。..
    资料类别:书籍手册 资料行业:行业综合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50 上传时间:2021-11-26 14:41
  • [机械振动学(第2版)].闻邦椿.刘树英.张纯宇.扫描版3
    《机械振动学(第2版)》是为高等院校机械类专业本科生编写的简明教材。首先论述机械振动的若干基本概念及其种类和特点;然后分别论述单自由度系统的自由振动和受迫振动及其应用,二自由度系统的自由振动和受迫振动及其应用,多自由度系统的振动及应用,单自由度非线性系统的振动;最后简要介绍振动的利用与控制。每章后附有一定量的思考题、习题及参考答案。 《机械振动学(第2版)》可作为高等院校机械工程类专业本科生的教..
    资料类别:书籍手册 资料行业:行业综合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179 上传时间:2021-11-26 14:3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到第
分享我的资源
品牌赞助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