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库 > 书籍手册

搜索关键词:
  • UG NX 7.0动力学与有限元分析从入门到精通-22
    本书主要针对UGNX7.0的强大分析功能而编写,通过大量丰富的实例全面讲解UGNX6.0在动力学分析和有限元分析领域的应用和功能。全书共分为两篇,第1篇为动力学分析篇,本篇主要介绍UGNX7.0动力学分析的一些基础知识和操作实例,包括仿真基础,连杆、质量及材料,运动副,传动副,约束,力的创建,连接器,仿真结果输出,机构检查,XY函数编辑器,模型优化,动力学分析综合实例等知识。第2篇为有限元分析篇..
    资料类别:书籍手册 资料行业:行业综合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185 上传时间:2021-11-26 14:34
  • 《Mastercam X5中文版数控加工完全自学手册》李波 扫描版3
    本书是针对Mastercam X5初学者的入门型实例书,全书共分11章,分别介绍了MastercamX5的系统入门、二维图形的绘制与编辑、三维实体设计、曲面设计、数控加工基础、二维铣削加工、三维曲面数控加工、数控车床加工、二维线架综合实例、三维模型综合实例、数控加工综合实例等内容。 本书语言通俗、层次清晰;书中实例尤其丰富典型,全部来自于一线实践,有很强的实用性、指导性和良好的可操作性。读者即使..
    资料类别:书籍手册 资料行业:行业综合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100 上传时间:2021-11-26 14:34
  • 机械电子创意实现与项目制作 〔美〕Dustyn Roberts3
    《Maker机械电子创意实现与项目制作》用生动形象的手绘插图、活泼而简练的语言、身临其境的现场实物图片,通过Maker将各种奇思妙想变成实作项目的过程,教授机械电子学的关键知识,并向大家传达了Maker的核心价值观——创意—转化—制作—集成—分享。 《Maker机械电子创意实现与项目制作》以项目为导向,主要内容涉及机构与机械设计基础知识、选材、零件连接方法、力学计算、电机控制、基本传动部件的使用..
    资料类别:书籍手册 资料行业:行业综合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118 上传时间:2021-11-26 14:34
  • 机电一体化综合实验教程 作者:庄熙星 ,郑明2
    《机电一体化综合实验教程》是在总结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家机械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多年教学经验的基础上编写的。教材编写的指导思想是通过综合实验来加深学生对机电一体化理论知识的理解,加强工程实践能力。《机电一体化综合实验教程》中的一系列实验是从教学和科研中总结和提取出来的关键技术,通过机械机构的组合,主要包括能完成一定任务的机械装置、PLC应用、监控系统设计与开发、远程监控等内容。这些实验紧密结合机电一体..
    资料类别:书籍手册 资料行业:行业综合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55 上传时间:2021-11-26 14:33
  • 工装设计作者:陈立德2
    本书是根据国家教委对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的要求,结合高等专科学校参考性教学计划而编写的。 本书为机电专业(或机械工程类专业等)系列教材中的一册,可作为职业大学、普通高等专科学校、职工大学的教材,也可作为中等专业学校师生及工厂工程技术人员的参考书。 根据教学大纲的要求,本书突出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的特点,在理论上以够用为度,强调应用性的培养。本书将工艺装备中机床夹具与模具两部分组成而成一门新课程——“工装..
    资料类别:书籍手册 资料行业:行业综合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160 上传时间:2021-11-26 14:33
  • 模具制造工艺与技能训练 作者是陈智、刘建华3
    《模具制造工艺与技能训练》分4个模块:模具的机械加工与技能训练、模具的特种加工、冲裁模的制作、塑料模具的制作。在编写过程中坚持以工作过程为导向,以工作任务为基础,以项目为载体,以应用为主线,理论适度够用,图文并茂,易懂易用。 本书为中等职业学校机电类各专业教学用书,也可作为职业培训教材使用。..
    资料类别:书籍手册 资料行业:行业综合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167 上传时间:2021-11-26 14:33
  • 模具制造工艺学3
    本书为教育部高职高专规划教材,是依据工程类高职高专教育的特点、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的培养目标和教学基本要求,同时兼顾非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的选修课要求而编写的。  本书共8章,分别为模具机械加工基础、模具基本表面的机械加工、模具数控加工与编程、模具成型表面的电火花加工、模具成型表面的无屑加工方法、模具典型零件的加工、光整加工和模具装配工艺。  本书在阐..
    资料类别:书籍手册 资料行业:行业综合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152 上传时间:2021-11-26 14:32
  • 机械设计禁忌手册3
    本书是根据日本机械设计技术技巧丛书中的机械设计禁忌手册1999年翻译的。它以表现在设计图样上的细节为主,按现象分为32章,它要求设计人员不应如何以确保机器和设备的正常运行,故书取名为机械计算禁忌手册。 技术越是向高度发展,一般问题的影响也越大,过去没有和事故联系起来的也联系起来了,而设计人员随着新技术和测试手段的不断发展,逐渐冷落了周围环境的细节,分析环境条件是否齐备完善的第六感官在减化,这应引..
    资料类别:书籍手册 资料行业:行业综合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21 上传时间:2021-11-26 14:32
  • 机电一体化系统设计1
    本书详细地介绍了机电一体化系统的功能、构成、原理和机电一体化的共性关键技术,并系统地介绍了机 电一体化系统中机械系统、伺服驱动系统、检测系统、控制系统的设计方法。  全书共分5章,第1章绪论;第2章机电一体化典型零部件设计;第3 章伺服驱动技术;第4章传感检测系 统设计;第5章计算机控制技术。全书内容清晰、结构紧凑、实用性强。 为了方便学生学习和教师课堂教学,各章都给出了一定量的习题与..
    资料类别:书籍手册 资料行业:行业综合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44 上传时间:2021-11-26 14:32
  • 阀门设计手册5
    比较老的一本书了,不过这本书的价值绝对是一流的,太全面了,后面很多阀门设计的书均与里面章节有太多雷同之处。中国泵阀第一网推荐下载参考。 《阀门设计手册》内容简介:   本手册是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流体工程学会组织编写的我国第一部权威性的《阀门设计手册》。全书共分七章,主要内容包括:阀门名词术语、分类方法及主要参数;阀门结构及设计标准,设计数据及各零部件设计计算程序..
    资料类别:书籍手册 资料行业:阀门  在线阅读
    下载次数:128 上传时间:2021-11-26 14:31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到第
分享我的资源
品牌赞助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